「婚變」傳聞後首現身 宋慧喬拔下婚戒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9-02-21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變」傳聞後首現身 宋慧喬拔下婚戒引熱議
「婚變」傳聞後首現身 宋慧喬拔下婚戒引熱議(圖片來源:IG擷圖)

 

 

韓國銀色夫妻「雙宋」宋慧喬、宋仲基2017年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兩人的婚姻受到廣大粉絲的祝福,未料,本月12日,在大陸微博熱搜中爆出宋慧喬疑和宋仲基感情生變,宋慧喬狂刪IG照片,更有「造型師小三介入說」瘋傳。

 

 

據悉,宋慧喬與宋仲基2015年拍攝《太陽的後裔》中的CP,因朝夕相對才讓戀情快速升溫,之後就不時被拍到互動親暱的照片,但兩人皆否認拍拖,直到2017年7月5日,雙宋才宣布婚訊,並於同年10月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低調的婚禮。(相關閱讀:《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公布婚訊! 宋仲基娶宋慧喬 「4無」婚禮超低調

去年宋仲基接受專訪,分享結婚後仍與喬妹處於熱戀狀態,還大讚自己妻子真的很美,近日卻爆出雙宋疑因造型師閨密介入婚變,導致宋慧喬深夜狂刪IG照片。不過也有粉絲力挺表示:宋慧喬有定期刪除IG照片的習慣,且她並未刪除《太陽的後裔》拍的照片及宋仲基的婚紗照,故判定在微博上傳聞的「離婚」說法,應是子虛烏有。(相關閱讀:雙宋舊合照被扒 大合影都不忘偷偷秀恩愛

大陸微博熱搜中爆出宋慧喬疑和宋仲基感情生變,宋慧喬狂刪IG照片,更有「造型師小三介入說」瘋傳。
大陸微博熱搜中爆出宋慧喬疑和宋仲基感情生變,宋慧喬狂刪IG照片,更有「造型師小三介入說」瘋傳。(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宋慧喬隨後還在IG貼出頭靠在造型師姐姐肩膀上的照片,說:「我們姐姐&我」,而該名造型師也貼出在同餐廳所拍合影,但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據知宋慧喬當天應是在拍電器廣告,而照片中的宋慧喬臉上洋溢著甜美微笑,似乎心情不錯,但不久後又刪文。

宋慧喬貼出頭靠在造型師姐姐肩膀上的照片,疑似要撇清婚變傳聞,但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
宋慧喬貼出頭靠在造型師姐姐肩膀上的照片,疑似要撇清婚變傳聞,但與網上流傳的小三照片並非同一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令人費解的是,宋慧喬昨20日出現在首爾的仁川機場,準備要搭機前往新加坡,看起來心情不錯的她在登機前還轉頭向攝影師揮手告別,卻恰巧被捕捉到,平時婚戒不脫手的她,無名指上居然沒有戴上婚戒,造成「離婚」傳言再次登上微博熱搜。

婚變傳聞因喬妹沒戴婚戒,再度傳的沸沸揚揚,目前兩人都並未出面回應,經紀公司也未證實。有鐵粉出面駁斥「沒戴就是離婚嗎?」、「可能是不方便吧!」、「當一對神仙眷侶也是累!一個小舉動都會被放大成『婚變』」、「重點是韓國完全沒消息啊!」、「沒證據就不要再造謠了!」、「放過宋慧喬吧!」、「希望你們好好的」。

據悉,宋仲基最近忙著拍攝新劇《阿斯達編年史》,知情人士也表示宋慧喬還常常抽空到劇組探班,且宋仲基最近PO出和好友聚會時的合照,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怎樣看都不像婚變,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和念力太深了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