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政權 傳金與正遭降職及4官員被槍斃(圖)

發表:2019-04-26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4月25日,韓國電視廣放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首次峰會。
2019年4月25日,韓國電視廣放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首次峰會。(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5日訊】2月底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最後以不歡而散收場,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因此而顯得非常沮喪。據傳他懷疑有4名外交官在會前,已向美國出賣情報,因此將他們處決了。目前金正恩正在俄羅斯海參崴進行訪問,以往都如影隨形的胞妹、中宣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並未隨行,因而傳她因川金會破局,而被降職。

11日,朝鮮召開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一次會議,這是金與正最後一次的公開亮相,甚至也沒有出現在33位政治局委員的合照之中;15日,金正恩率眾參謁太陽宮紀念金日成冥誕之時,金與正也未現身。

被視為金正恩左右手、也是負責對美對韓事務的統戰部部長的金英哲,也因川金會破局遭撤職,而由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委員張金鐵繼任。據傳金與正可能與金英哲因在河內峰會破裂後,已退居第二線了。

根據日本亞洲新聞社(Asia Press)報導,被槍斃的名單之中,有一名是朝鮮駐河內大使館的外交官,其在勞動黨與人民軍成員的目擊之下,進行槍決的。

金正恩對「川金會」談判破裂非常沮喪

金正恩在河內舉行的「川金會」談判破裂之後,有韓媒透露,當時金正恩表現出非常沮喪與不滿,且對多次與美方展開談判的朝鮮團隊的表現很不滿。另外,在返回下榻酒店的路上,就在車裡抽起悶煙,甚至返回酒店之後,有27小時沒有公開露面。

金正恩一直至3月1日下午,才從酒店走出來與越南主席阮富仲進行會晤。當時的金正恩,可說臉色相當憔悴,且神色沉鬱,並時常眺望遠山,顯露出一副沉思的樣子。

減少對北京的依賴

2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抵達海參崴,與來訪的金正恩舉行第一次峰會。朝鮮因核子計畫而遭國際制裁,他這次訪俄,料將尋求普京的支持,其中可能包括了俄方在12月期限之後,能夠再繼續僱用朝鮮勞工。

日前,《華爾街日報》發文援引目前任職於華盛頓智庫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前美國國務院官員David Kim的話表示,朝鮮當局正致力於改善與莫斯科的關係,其主要是為了減少對北京的依賴,似乎顯示金正恩不想將所有雞蛋,都放在中國這個籃子內。

金正恩的反常現象

針對金正恩此次訪問俄羅斯,已讓外界注意到一些反常的現象:

第一、先前不論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或多次出訪中國,甚至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面,朝鮮官媒大多是在事後才進行報導,可是這次朝鮮官方提前對外預告金正恩將與普京會面的訊息。

第二、這是金正恩上臺後的第一次訪俄,但並未安排在莫斯科,而選擇在遠東,這讓外界十分意外。

第三、金正恩在越南河內和川普談判破局之後,並沒有如以往趕赴北京進行商談,卻選擇訪問俄羅斯,相當不尋常。

第四、近日,北京官方所公布的「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與會國家名單之中,並無金正恩,可是此前韓媒曾經報導了中國邀請金正恩出席此論壇的消息。若真屬實,也就意味著金正恩很可能主動婉拒中方的邀請,選擇不出席「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而在普京前往中國參會的路上,與他舉行會晤。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