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PO近照 隔4個月長相竟像「她」(圖)

發表:2019-05-08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歌手江蕙退隱多年,過著清閒愜意生活,很久沒有PO出她的新照片,距離上次的分享照片,已經有4個多月了,7日晚間,她貼出近照,網友們看了,怎麼就覺得哪裡不對勁,怪怪吔!


江蕙PO近照, 無奈補充表示:「就多了個瀏海,有這麼難猜嗎?」(圖片來源:江蕙臉書)

江蕙PO近照怎麼變怪怪的

江蕙PO近照,並且寫下:「嘿嘿嘿,我的朋友,別催了!哇來啊,那裡不一樣了?」這一問,網友們紛紛當起柯南,放大檢視新照片,左看右看,嘴巴好像不一様,也有人説眼睛也不一樣,另有人說:「「換髮型了,變年輕了。」

但是多數網友都覺得江蕙提問,必是事出有因,眼尖者突然驚問反應説,「變狄鶯了?」有人說:「是羅霈穎?」更有人竟然猜:「這是江淑娜?」

追溯上次江蕙貼的照片,應該是去年12月下旬左右,和今年2月發出朋友幫她製作的賀年卡片,比較之下,這一張新照長相的確模樣不太一樣,讓人不免存疑,這張照片是不是江蕙本人的照片?

看到網友們的熱議,諸多猜測,使得江蕙終於無奈補充表示:「就多了個瀏海,有這麼難猜嗎?」


江蕙是臺灣歌壇近代最知名歌手,以演唱台語歌曲聞名。(圖片來源:江蕙臉書)

江蕙華麗轉身隱退 令人回味

江蕙是臺灣歌壇近代最知名歌手,以演唱台語歌曲聞名,江蕙從小到大,生活窮苦,因為在家中排行第二,被暱稱二姐,小時就因為環境使然,開始走唱生涯,也磨練出她深厚的表演功力及精湛的歌唱技巧,後來經人介紹到夜總會表演,因一次代班機緣,一鳴驚人,被唱片公司發掘入道。

1999年,江蕙以一系列歌曲《半醉半清醒》,《落雨聲》和《家後》開始走紅,2002年11月,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來臺演出,邀請江蕙合唱臺灣名曲《雨夜花》更是造成轟動。江蕙長期受暈眩症困擾,決定封麥,2015年宣佈告別歌壇,震驚臺灣樂迷及娛樂圈,歌唱期間她共獲13座金曲獎,為目前台語歌手金曲獎獲獎數量記錄保持人,有人說:「每個臺灣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的歌。」江蕙在臺灣演藝圈中擁有極好人緣,與許多大牌藝人皆有好交情,她熱心照顧人的個性,讓眾多後輩藝人都對她相當尊敬。


江蕙退出歌壇後,無數歌迷仍然時時關注她的動向,高人氣不減,仍然受到大家喜愛。(圖片來源:江蕙臉書)

她的「祝福」告別演唱會,加開9場,共25場,是首位四度站上北高雙巨蛋開唱的台語女歌手,高雄舉辦最終場,收幕時江蕙將表演用的麥克風封入水晶珠寶盒中,象徵引退,同時宣佈告別歌壇,淚眼揮別觀眾致意,劃下完美句點。

江蕙退出歌壇後,無數歌迷仍然時時關注她的動向,她的高人氣仍然持續不減,受到大家喜愛。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