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正準備登機 機長突然被捕:不是因喝酒那麼簡單(圖)

發表:2019-05-14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機長突然在機場被捕
美國一機長突然在機場被捕。(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14日訊】美國時間5月11日,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國際機場一批乘客正在等待準備登機時,突然聽聞機長在機場被警方逮捕了。開始乘客還以為機長只是違反了工作期間不准喝酒之類的規定,但沒想到,這個機長竟然涉及一宗幾年前的3人命案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12日報導,這機長名叫克里斯蒂安.理查德.馬丁,現年51歲,在美國航空公司旗下子公司太平洋西南航空公司(PSA Airlines)工作。

當地時間5月11日,理查德.馬丁於11日清晨在路易斯維爾國際機場被捕。據肯塔基州總檢察官辦公室的消息稱,他被指控於2015年接連殺害3人。

據官方透露,命案大概發生於2015年11月18日左右,3名死者分別為卡爾文.菲利普與妻子帕梅拉.菲利普,以及他們的鄰居愛德華.丹瑟洛。卡爾文在肯塔基州彭布羅克(Pembroke)家中被開槍打死,而在幾英里外的一片玉米地中,其妻子帕梅拉和另一名受害者愛德華死於帕梅拉的車內,車子被嚴重燒燬。

除了3項謀殺指控外,機長馬丁還被指控縱火、盜竊及篡改物證等多項罪名。

報導稱,一名叫做阿什利.馬丁的乘客說,「當時情況十分緊張,你能看得出來員工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據當天機場的乘客們反映,當時人們(員工)的情緒都很緊張,而乘客們則十分困惑。「一想到這事是在很久以前發生的,就感覺非常恐怖,而他們現在才抓住這個人,」阿什利稱,「我感到壓力很大,有點混亂和無序。機場的員工們,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壓力也很大,能感覺到那種氣場,機組人員也非常緊張。

美國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在聽到馬丁一事後「深感悲哀」,並表示馬丁於2018年1月起在PSA航空公司擔任機長。該公司稱,馬丁通過了背景審查和「複查性審查」,但「當時並沒有犯罪記錄可使之喪失擔任機長的資格。」

目前,馬丁已被停職,等待最終的調查結果。

肯塔基州總檢察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稱,「接下來還有好多步驟要走,」但他認為,這一案件詮釋了「當你永不停止追求正義,永不輕易放棄一個案件時」會發生什麼。

關於該命案的殺人動機,美國地方電臺WKDZ-FM去年曾報導稱,此前馬丁還捲入過另外一起司法案件,而受害者卡爾文.菲利普則是該案的一位潛在目擊證人。

受害者家人所發起的一份聯合聲明中說道,「我們希望正義能在法庭上得到伸張,判決能夠為這一恐怖行徑畫上句號。」

據悉,此案的開庭日期還未決定。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