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下尼亞加拉瀑布以為必死無疑 沒想到……(圖)

發表:2019-07-10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加拉瓜大瀑布
尼加拉瓜大瀑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7月9日清晨,一名男子尼亞加拉大瀑布周圍遊蕩,之後跳入瀑布企圖自殺,不過奇蹟般沒有死,救援人員驚奇的在瀑布觀景臺後面的一塊水邊岩石上發現了這名男子,目前該男子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跳入大瀑布想尋死 卻奇蹟活下來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尼亞加拉公園警察局(Niagara Parks Police Service)表示,週二(7月9日)清晨一名男子在尼亞加拉瀑布周圍遊蕩,之後跳入瀑布企圖自殺,不過幸運獲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週二,公園警察局長Paul Forcier在發布的新聞稿中表示,當天凌晨4點左右,警方接到報案,稱一名男子在尼亞加拉瀑布加拿大一側的Horseshoe瀑布遊蕩企圖自殺。警方迅速趕往現場,並且在瀑布周邊的護牆邊發現了這名男子,並努力勸阻他不要做傻事。

不過,這名男子沒有聽從勸阻,仍然選擇縱身躍入瀑布。「我們看到他在水中的身影了。」Forcier說,「瀑布的高度有167英尺,當時是凌晨時分,視線不好且瀑布聲音轟鳴。」

男子跳入瀑布後,警方馬上對尼亞加拉河下游展開搜救。Forcier事後表示,能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躍入尼亞加拉瀑布並倖存的人少之又少。

尼加拉瓜大瀑布
尼加拉瓜大瀑布(圖片來源:Pixabay)

就在救援人員以為這名男子凶多吉少的時候,卻驚奇的在瀑布觀景臺後面的一塊水邊岩石上,發現了這名受傷男子。他被立即送往醫院,醫護人員表示他的傷並不危及生命,但還有待於進一步評估。

出於對隱私的保護,Forcier表示不會公布這名男子的身份,並且不會公開這一事件的更多細節。

跌入大瀑布後能倖存下來的人寥寥無幾

根據尼亞加拉公園(Niagara Parks)的資料顯示,瀑布上方的急流最高時速達每小時40公里,估計每分鐘有16.8萬立方米水流落瀑布。

通常情況下,跌入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幾乎可以說必死無疑,能幸運活下來的寥寥無幾。

據資料記載,1960年,7歲的男孩Roger Woodward與家人到尼亞加拉大瀑布遊玩,男孩乘坐的船發生傾覆,只穿著救生衣的他被衝入瀑布,最終被成功救援。後來他回憶說,自己曾確信會死在瀑布裡,當時他感覺就像漂浮在雲端,沒有任何墜落的感覺。

Roger Woodward的故事,成為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最神奇的故事之一。如果你到尼亞加拉大瀑布旅遊,在景點區也能看到他的故事展板。

男子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

除了Roger Woodward,還有一名男子曾跳入大瀑布大難不死,不過該男子最後遭警方逮捕並罰款。他的名字叫Kirk Jones。

據NIAGARA FALLS INFO網站記載,2003年10月20日,Kirk Jones在沒有任何安全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在加拿大海岸的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邊緣跳下,之後自由落體式的迅速掃過約52米高的瀑布,在下降後的幾秒鐘,Kirk Jones從下面不穩定的水域中冒出頭來,並且安全地游到離瀑布很近的岩石上。

之後他一直滯留在這塊岩石上,直到緊急服務人員到來救他。他之後被送往大尼亞加拉綜合醫院,檢查後發現他僅受輕微肋骨損傷。

後來與Kirk Jones關係比較密切的人,包括他的家人證實,Kirk Jones這一跳不是自殺,而是為了挑戰自己而做出的特技表演。

加拿大男子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 釋放後被大批記者包圍
加拿大男子Kirk Jones為展示特技跳入大瀑布遭逮捕,釋放後被大批記者包圍。(圖片來源:David Wilson Burnham/Getty Images)

Kirk Jones因此而被捕,並被控在尼亞加拉公園搞惡作劇和表演特技。2003年12月18日,他對兩項罪名認罪,他除了被罰款3,000加元外,還被命令賠償尼亞加拉公園-瀑佈景點區1,408加元,這是救援人員在救援Kirk Jones的45分鐘期間,需要暫時關閉景區而造成的經濟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