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暴力執法視頻曝光 網友齊聲撻伐(圖)

發表:2019-08-25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香港舉行反送中「觀塘824遊行」,九龍灣警署速龍小隊的殘暴手段被公諸於世。網友稱根本無視警例,單純是為了洩恨……
昨日香港舉行反送中「觀塘824遊行」,九龍灣警署速龍小隊的殘暴手段被公諸於世。網友稱根本無視警例,單純是為了洩恨……(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5日訊】在昨日香港舉行反送中觀塘824遊行」,當天下午香港警方在第一波驅趕行動中,速龍小隊從九龍灣警署出來並制服數人,其中先被兩名速龍拖行,另一名防暴警察再接手拖行一位臉部已受傷的示威者過百米,更有一名暴警用棍毆打其臉部之後,繼續毆打了數棍及腳踩之後才停手拘捕,導致其背部紅腫和左臉流血。

據悉,香港在兩個多月的「反送中」抗爭事件中,曾發生多起警民衝突,已被揭發是公安或港警假扮示威者自導自演,而且有影片為證,北京企圖以臥底的方式,在抗議活動中引發騷動、製造混亂。

在港人抗爭活動中,亦可見執勤港警竟然沒有佩戴警徽、無警員編號等,掩蓋譲人認不出他們是誰?有人質疑不像香港警察,有可能是國安部隊。

還有24日九龍灣清場時員警一度疑似用普通話發號施令 : 

 

相關報導如下:

鐵證如山!誰才是暴徒?港警偷換衣影片曝光

香港警察發瘋了!地鐵站內狂射催淚彈多人受傷

港警1米內掃射女子「眼球破裂」失明(慎入)

痛批港警助紂為虐 香港醫護稱重演六四

港警何止假扮示威者 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

港警栽贓嫁禍 示威者背包遭插竹支

 

速龍小隊暴力執法的畫面

網友批評

「要求解散警隊」

「只有暴政,沒有暴徒」

「違法執法就等於犯法」

「難以想像鏡頭以外的畫面」

「黑警已經完全脫離香港人!!」

「記者一路攝影都這樣拖住打,真是無後顧之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