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開奔馳罵港人 被發現曾晒「千億提款單」(視頻)

發表:2019-10-04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4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世界各地很多華人也在當地舉行活動,聲援香港民眾。但也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前去鬧場,其中一些開著豪車的最引人側目。

據《Epochtimes》報導,日前,在加拿大一場針對香港的集會上,有一輛奔馳車載著幾名中國男子經過,該車披著五星旗,車內人士用髒話辱罵集會的人士。

有現場網友拍到,當奔馳車踩油門轉彎離開時,不知是不是因為超速,還是該車同時掛著兩個車牌(上方是一個加拿大車牌,但下方竟然是一個京字開頭的中國車牌「京AG6001」)或是其他原因,後面的警車馬上閃燈追攔。

中國留學生開奔馳罵港人被發現曾晒「千億提款單」
視頻截圖

這一視頻在推特上熱傳,而奔馳車前挂的車牌被拍下後,車主很快遭國內國外網友聯合人肉出來。

據悉,「京AG6」是中共最高級別車牌,使用者幾乎都為副國級以上。

大陸網友隨後人肉出,這輛車的車主「何X」,曾在微博上公開,自己在英文界面的網頁上搖號到這個車牌。他早在2016年就在微博上炫耀這個車牌,當時車牌是套在一輛白色寶馬車。

中國留學生開奔馳罵港人被發現曾晒「千億提款單」
微博截圖

網民進一步搜索還發現,這名車主曾於2016年在微博上炫富,留言稱:「晒個8000萬,不算事」,他同時晒了三張圖。其中一張是9999億存款單,一張是999億取款回單,再有兩張迭一起的照片,存款和取款時間是2007年。

中國留學生開奔馳罵港人被發現曾晒「千億提款單」
微博截圖

而據何X本人在微博上晒出的個人資料顯示,他是91年2月4號出生,如果存款取款單屬實,當時他只有16歲。而據大陸的銀行規定,年滿16歲便可以開銀行卡。

由於這個數字太過龐大,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

但這條消息在大陸微博上引發熱議和嘲諷:

「999億,果然是富二代」,

「他家是貪污了多少錢送過去的?可以扒扒他父母了。」

「你爸完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