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與洋夫婿被監視200天渾然不知 7個月後遭搜查(圖)

發表:2019-10-03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女與洋夫婿被監視200天渾然不知7個月後遭搜查
加拿大警察封鎖一間民宅(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LARS HAGBERG/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8月底,家住加拿大本拿比的一名華人女子以及她的洋人夫婿被警方入屋搜查並沒收財產。據稱,警方已暗中監視這家人長達7個月之久,搜查後在他們家中發現現金、珠寶無數,還有包括Jaguar在內的3輛豪車。

夫婦二人均不上班 卻有大量現金收入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在加拿大本拿比的勝利街上,有一棟不起眼的木屋住宅,住著一對夫婦:華人妻子王薇(Vicky Wang)和丈夫托馬斯.博登(Thomas Borden)。在外人眼裡看來,兩人是一對再普通不過的夫婦了。然後,在今年1月到8月期間,警方對其進行了長達7個月的偷偷監視。

根據法院文件,在七個月的監視中,調查人員觀察到兩人「在不同日期舉行了短期會議,與不明身份的毒品販運相一致」。

儘管沒有發現托馬斯及其配偶在「從事不合法工作」,但仍可以看到托馬斯在本那比的不同銀行存有大筆現金。

警方還發現,托馬斯經常和不同的陌生人見面,會面場景非常可疑。他們懷疑這家人正在做非法毒品交易。但在本拿比蹲守期間,警方一直沒有抓到關鍵性證據。直到他們擴大了搜索範圍,連帶托馬斯家住素裡的父母家也監視起來。

搜查父母家垃圾箱 關鍵證據被搜出

警方不但監視其父母,就連帶父母家的垃圾箱也沒有放過。4月底,他們獲得了關鍵性的證據。一個含有可卡因殘留物的塑料袋被發現了。

5月初,警方又在垃圾桶裡翻出了一個帶有可卡因殘留物的乳膠手套。接著,帶可疑殘留物的黃色信封和另一雙帶有苯丙胺殘留物的乳膠手套也被發現。

有了關鍵性證物,8月底,警方迅速對這家人的2處住宅進行了抄家搜查,並當即逮捕了這對夫婦和父母。

在王薇和丈夫位於本拿比的公寓裡,警方發現了一架AR-15突擊步槍,裡面還裝有100發子彈。同時,在一個沒上鎖的抽屜裡,發現一把半自動手槍。

另外,警方還發現多張寫有毒品記錄的清單,多部手機和一部點鈔機。在毒品記錄上,詳細羅列了大麻種植的運營成本、設備要求還有作物週期,另外244種植物種植利潤也赫然在列。

除了這些足以定罪的關鍵性證據外,警方還在這對夫婦家裡搜查出大量奢侈品店的收據,還有堆積成山、價值不菲的高檔珠寶。其中,一枚鑲滿了鑽石的戒指上,還刻有「888」的字樣。

CFSEU的調查人員認為,Borden和Canning正在經營一家名為888的販毒組織。

在一堆收據文件裡,警方發現他們剛買了一臺價值5萬加幣的全新房車,還為孩子遞交了一份溫哥華私立學校入學申請。(在美加,私立學校相當於中國大陸的貴族學校,學費昂貴。)

警方還搜查了車庫裡的兩輛Jaguar豪車,在其中一輛車發現一袋重達1公斤的可卡因和一包海洛因。

在另一輛2019年的Jaguar F-Pace車中,警方在駕駛座前發現一枚勞力士手錶和塞滿了1740加幣(約合9400元)現金的蔻馳手包。

目前,BC省警方已對王薇夫婦及托馬斯父母約翰.坎寧和維拉.坎寧提起訴訟,並沒收他們家中珠寶、現金,以及包括新房車在內的3輛豪車。

而這對夫婦被控以涉嫌販毒、持有非法武器、未申報須納稅收入和為犯罪所得洗錢等罪名。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