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呼籲需要節約用水(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10-10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10/p3226581a738046241-ss.jpg

紐約州環保部門呼籲要節約用水(圖片來源:Pixabay for v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10月10日訊】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今天發布了關於全州旱情的最新情況。由於最近的降雨和較高的地下水和地表水水平,該州的乾旱管理工作組將包括紐約州北部大部分地區在內的多個地區的乾旱狀態從"乾旱觀察"更新為"正常"。儘管水文條件令人鼓舞,但所有紐約人都被敦促繼續減少不必要的水浪費,修復漏水設備,並選擇高效的水裝置。

以下各縣將恢復到正常的指定狀態:奧爾巴尼、布魯姆、卡尤加、喬托誇、陳南戈、哥倫比亞、科特蘭、特拉華、伊利、富爾頓、吉尼西、格林、赫基默、利文斯頓、麥迪遜、門羅、蒙哥馬利。尼亞加拉、奧農達加、奧尼達、安大略、奧爾良、奧塞戈、倫斯勒、薩拉托加、斯克內克塔迪、舒哈里、塞內卡、沙利文、刁加、湯普金斯、華盛頓、懷俄明和耶茨。

由於持續的降水不足、反常的低流速和地下水下降,以下縣將繼續被指定為乾旱觀察縣:杜奇斯、納索、奧蘭治、普特南、洛克蘭、薩福克和厄爾斯特。觀察乾旱是國家建議的四個級別中的第一個,即觀察、警告、緊急和災難。在州環境保護部觀察乾旱之時,沒有強制性限制。旱情觀察下的各縣地圖可供查閱。

紐約州乾旱地區IIA,包括紐約市和威徹斯特,由於紐約市水庫令人滿意的儲存水平和重新填充的概率,仍然處於正常狀態。

根據紐約市環境保護部(DEP)的數據,該市的水庫比每年這個時候的正常水平低大約8%,目前的存儲量為2950億加侖,而正常情況下為3320億加侖。DEC繼續與DEP密切合作,監測水庫狀況,並鼓勵負責任的用水,特別是在戶外,無論水文條件或季節如何都須持續監測。為了保護水資源,我們鼓勵乾旱觀察地區的房主自願減少戶外用水,並遵循以下提示:

一、只有在必要時才澆灌草坪,並選擇避免浪費的澆灌方法,最好在清晨澆灌,以減少蒸發,也最大限度地提高土壤的水合作用。

二、重新利用從雨桶、除濕機或空調中收集的水來澆灌植物。

三、提高割草機的切割高度。長草更健康,根系更牢固,需要的水更少。

四、使用掃帚,而不是使用水管,來清潔車道和人行道;並且及時修復漏水的管道、軟管和水龍頭。

更多的節水提示,請訪問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的網站。有關紐約乾旱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的網站。

2022年全州的乾旱狀況

2022年8月,州長凱西-胡楚兒(Kathy Hochul)指示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將乾旱觀察擴大到紐約州其他地區,因為前三個月的降水量低於正常水平,河流流量低,地下水位低。由於乾旱條件,全州有越來越多的供水需求報告,這促使需要擴大觀察狀態,以確保足夠的公共供水。隨著戶外用水季節的結束,許多這些供水問題已經暫時得到解決。紐約州將繼續與供水商合作,通過促進合理的解決方案,如游泳池水的使用,要減少草坪澆水,以及最佳的景觀設計,來減少夏季供水需求的高峰。

野火風險

紐約州繼續鼓勵紐約人和遊客遵循以下建議,以減少野火的風險。雖然目前紐約州所有地區的火災風險都很低(見地圖:https://www.dec.ny.gov/lands/68329.html),但任何戶外火災都會迅速蔓延,特別是在起風的時候。在紐約州的任何地方焚燒樹葉都是非法的。然而一定大小的灌木可以被焚燒。詳情請見焚燒條例。

在野外露營時,建議紐約人:

一、儘可能使用現有的營火圈。

二、在遠離懸空的樹枝、陡峭的山坡、腐爛的樹樁、原木、乾草和樹葉的地方生篝火。把多餘的木材堆放在遠離火堆的地方。

三、清除火圈周圍的樹葉、樹枝和其他易燃物。

四、永遠不要讓篝火無人看管。即使是一陣微風也可能導致火勢迅速蔓延;以及用水淹沒火堆。五、確保所有的灰燼、煤塊和樹枝都是濕的。移動石頭檢查,因為下面可能有燃燒的餘燼。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