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容易破財的4生肖(圖)

作者:隅芯 發表:2023-01-03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理專家建議,有4個生肖的人必須要特別小心
命理專家建議,有4個生肖的人必須要特別小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2023年到來之前,許多人就在注意運勢走向,期待能有好事降臨。除了身體健康、桃花運之外,財運也是大家關注的話題之一。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學專家楊登嵙教授表示,2023年有4個生肖破財運極高,因此他提醒這4個生肖的人必須要特別小心,千萬別落入詐騙陷阱。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2023年犯太歲的「五大生肖」:

兔年犯太歲的生肖:兔、鼠、龍、馬、雞。

民間流傳犯太歲之人,會遭逢七種不好之事,例如:婚姻不順,家庭不和,不時出現爭吵、冷戰;工作不順,時常有小人作怪;做生意支出多過收入,虧損,投資失敗;沒進財源,能力受限,同做一件事別人總比自己做的好;總有瑣碎事煩擾;身體健康出問題或遭遇意外傷害;官非是非不斷,運勢起伏。

第一、生肖羊

「白虎」入宮,需要預防意外破財,投機之財不能碰觸,在黃曆5月、6月、9月、10月份都要多加謹慎,投資之際,宜守不宜攻,需要控制財務支出,防範未然。

第二、生肖蛇

「天狗」入宮,橫財會比較反覆,容易起伏波動,因此參與投資買賣必須要謹慎,特別是黃曆3月、7月、12月份。雖然正財收入平穩,也是必須要小心理財,節省一些不必要的開支,否則,即使金錢有所增長,也會很快就消耗掉。

第三、生肖兔

「太歲」入宮,且以黃曆1月、2月、5月、9月爲甚,因此必須提高警惕。在2023年裡,不適合投資,因為恐怕無法回收;不適合借款給朋友,否則,較容易發生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事!

第四、生肖雞

在2023年犯「歲破」、「大耗」,開支會明顯增加,同時也存在破財的徵兆。在財務方面,務必要嚴守把關,平時處理帳目則需要再三核對,切勿疏忽大意而導致意外虧損。由於聚財不牢,容易遭到誣賴,因此不適合做保。最好在年初就儲備好一筆的資金,能用來應付意外之需,有備無患。

2022年12月29日,塔羅牌專家艾菲爾也在臉書專頁上發文,告訴大家在2023年12星座財運大洗牌的狀況。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你的財富名次排第幾名吧!

專家提醒大家必須要記得同時參考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是金牛,上升星座是處女,必須將兩者的名次相加、再除以二,如此一來,便可以得知在2023年的財運總排名了。

第1名:雙魚座--有夢最美,財神相隨

第2名:牡羊座--出國旅行,遇到財神

第3名:金牛座--倒吃甘蔗,後發先至

第4名:處女座--投資精準,獲利翻倍

第5名:天秤座--合作創富,共享成果

第6名:射手座--偏財運佳,小錢不斷

第7名:巨蟹座--因名得利,越忙越旺

第8名:摩羯座--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第9名:天蠍座--工作穩定,衣食無憂

第10名:雙子座--樂在工作,安分守己

第11名:獅子座--清償債務,人生無憂

第12名:水瓶座--時運不濟,遇到詐騙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