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在2023年夏季 工作上易有貴人相助(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23-06-16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2、3或1的人,在夏季的工作事業上容易遇上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2、3或1的人,在夏季的工作事業上容易遇上貴人。(圖片來源:Pixabay)

芒種之後,進入夏季真正的第二個月,雖然還是在巳月裡面,可是,因為進入芒種後,就算是已經進入了午月,這是二十四節氣的一個主要規律和特點。午月是火更加旺的時候,因為今年是癸卯年,所以,夏季的這幾個月是丁巳月戊午月己未月。那麼,在這個夏季裡,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呢?又有哪些人擁有的貴人會比較多呢?今天就帶大家從出生年份生肖來了解!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2或3的,在夏季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2或3的,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這個是以火和木為貴人的,這個夏季就是火最旺的時候,是貴人當令的時候,此其一。

其二就是這個火土是財星和官殺,因此,結合這兩個方面,可以看出在夏季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1的,在今年的夏季也是比較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1的,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個歸納起來就是這個辛年出生的人,這個辛年出生的,是以木和火為貴人的。

而在這個夏季的時候,也是午火貴人最當令的時候,加上火是官殺,土是印星,這些同樣也是利工作事業的資訊,因此,在這個夏季裡面的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的。

三、生肖屬龍的人,在這個夏季的工作事業上也比較容易得到貴人的相助

生肖屬龍,對應的十二地支是辰,這個辰宮在今年癸卯年裡有一顆最吉的吉星到來,也就是太陽吉星到這個辰宮。因此,這個生肖屬龍的人在今年裡本身就是運勢強勁的,再加上與之三合的子、申兩宮裡也是吉星匯聚,計有天德、月德、祿神、福星貴人等到來,所以,今年容易有好事。

而在這個夏季裡,是火旺土旺,這個火旺能生土,土也能助旺這個土,所以,也是力量強勁的時候。因此,生肖屬龍的人,在這個夏季的工作事業上也比較容易得到貴人的相助的。

四、生肖屬蛇的人,在夏季裡面的工作事業上同樣也有貴人的資訊

生肖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巳宮裡在今年裡有天乙貴人,驛馬星到,這個天乙貴人本身就是一個貴人星,本身就是最利工作事業運的,因此,在今年工作事業上就容易有貴人,遇事多人幫忙,或在工作事業上容易遇上好事,有好的收穫等等。

而在這個夏季裡也是火最旺的時候,這個巳就是屬於火的,因而,這個在夏季火最旺的時候,自然是貴人的力量會更加明顯。因此,生肖屬蛇的人在夏季的工作事業上,同樣會獲得貴人的資訊。

符合上面這些類型的人,可以適當留意工作事業上的一些貴人,因遇事比較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忙,支援,相助。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