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3種面相的人 50歲後能大富大貴(圖)

作者:初新整理 發表:2023-08-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停面相的好壞,決定了人在老年時期的運勢變化,
下停面相的好壞,決定了人在老年時期的運勢變化。(圖片來源:Pixabay)

透過面部的「三停」(上停、中停、下停),能分析出一個人的運勢好壞。其中,下停的好壞,決定了一個人在老年期間的運勢狀況。根據相學表示,下停長,老年吉昌。下停圓滿厚重,晚年則能享有福氣。亦有說法表示,長有出色下停面相的人,在年過50歲之後能擁有高漲的財運,或遇上不少發財的好機會。

不過,上、中、下三停究竟是指哪裡?

上停:從額頭的髮際線位置到眉毛的範疇,也就是包括了整個額頭。上停主管富貴名利、青年運勢(15歲至30歲)。

中停:從眉毛到鼻準頭的地方,其中包括了雙眉、雙目、鼻、耳等部位。中停主管壽命、中年運勢(31歲至50歲)。

下停:從鼻子下方(人中頂端開始)到下巴的部分均屬下停。下停主管福氣、晚年運勢(51歲之後)。

人中深長

人中長且深的人,會因為擁有絕佳的健康運勢,不容易生病,當然就不會因為健康狀況而耗費過多金錢與時間。因此,這類面相被視為50歲後財運出色的面相之一。擁有這一面向的人在年過50歲後,仍能通過勞動方式來創造財富。由於精力好,因此不會因為工作而出現精神不佳,無法長時工作的狀況,屬於財運好的類型。

嘴唇寬厚

擁有嘴唇寬厚特徵的人,代表擁有出色的口腹之欲。由於會吃的人被視為身體健康,在錢財方面自然也會有著較多渴望。想提高財運,對財富的渴望是動力之一。這類人在年過50歲之後,仍能保持努力工作的習慣,亦能憑藉經驗自主創業,屆時可能會有意外收穫,有良好的偏財運。

下巴豐滿

下巴亦指地閣,若呈現豐滿圓潤的下巴外形,說明這個人在老年時期能享有豐厚家財,且以不動產方面較多。

由於下停不只代表晚年運,還代表了晚輩運,因此有著豐滿下巴的人在年過50歲之後,不只能獲得多套房產,連兒女的運勢也十分出色,讓他不必老是在操心兒女的事情。所以,擁有這類下巴面相的人,在晚年期間能享有穩定財運,不需為錢財發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