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山林找不到人 失蹤者跟著搜救隊尋找自己(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08-31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升機 救難 搜救 3160933
搜救行動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設備與時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若是在山林失蹤,人們必須急迫地將失蹤者找回,否則他可能在無法預測的環境中發生危險。土耳其曾經發生一起失蹤案件,投入了大批的搜救人員,整整一天卻沒有結果,最後失蹤者卻早已待在他們身邊,令人哭笑不得。

翻遍山林找不到人 失蹤者跟著搜救隊尋找自己

2021年時有一起搜救事件引起世界的關注,該事件的失蹤者並沒有受傷或是身亡,反而因為他平安歸來的方式引發熱議。當時土耳其一名51歲的男子貝漢·穆特魯,他是一名伊內格爾的建築工人,他在9月27日與幾名朋友到酒吧喝酒,結束後到附近山林散步到深夜,沒想到貝漢的朋友提議要下山回去時,他們開始清點人數,卻發現貝漢整個人憑空消失。貝漢的朋友們開始在附近找了一會兒,卻連一個人影都沒看見,眾人這才意識到情況比預想中的嚴重,於是立刻下山,將此事通知貝漢的妻子,描述他在山中失蹤的過程。

隨著貝漢妻子報警後,當地集結了搜救隊,有一群人在隔日凌晨集結在失蹤山林的入口,準備進入山中尋找貝漢的下落。不僅有專業的搜救隊員,搜救團隊同時還有熟悉山林的當地居民一同加入,期望加快找回貝漢的速度,於是搜救行動隨即展開。

搜救過程中,有一名散發著酒氣的男子路過搜救隊員的身邊,他一聽對方正在尋找失蹤者以後,馬上熱心地表示願意加入搜救隊伍,為搜救行動盡一份心力,當即就成為隊伍的一員。搜救行動經過整整一天,眾人持續到深夜依舊持續努力,不停地往山林、河川的深處尋找,不停呼喚著貝漢的名字,卻始終沒有任何人回應他們的呼喚,時間正一分一秒地流逝,對方的生命也可能隨時消逝。

到了清晨的陽光即將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時,那名途中加入搜救行動,身上散發酒氣的男子忽然表情變得困惑,他停下腳步對著一旁的搜救隊員說:「你們在找甚麼人啊?」這時他的目光又投向搜救隊員手中拿著的照片,情況有種越來越明朗的感覺,經過搜救隊員仔細地描述失蹤者的姓名與特徵後,他恍然大悟,原來眾人勞師動眾,日夜努力尋找的人就是他自己,立刻就表明自己正是他們正在尋找的失蹤者,頓時所有人都呆愣在原地,一會才拿出由他妻子提供的照片進行比對,才確定眼前散發酒氣的熱心民眾正是他們辛苦尋找的貝漢。

這個結果讓搜救隊感到又氣又無奈,無法了解為何他跟著眾人在山林中尋找自己,途中他們也有呼喊他的名字,卻一直到隔天來臨時才告訴大家自己在這。不過當事人貝漢整個晚上也都在為尋找自己付出心力,直到醉意逐漸消退,他才清楚意識到他就是大家正在尋找的人。經過警察製作筆錄後,搜救隊結束這起荒唐的搜救任務,貝漢才由他人載回家與妻子重逢,結束這件哭笑不得的失蹤案件。

事後了解,當時貝漢在凌晨2點與朋友分開,他跑去朋友一棟距離酒吧很近的別墅睡覺。途中,有一名朋友向憲兵隊通報,對方播打他的手機,卻因為他已經更換手機而沒能取得聯繫。後來在早上5點甦醒,看見路上的搜救隊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故,原來一切都是天大的誤會。有些意思的是,貝漢的姓氏在土耳其語中,正好能夠翻譯為「快樂」的意思,他也確實藉由這起事件成為人們一時歡笑的話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