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到 這6大生肖運勢最強(組圖)

作者:初新整理 發表:2023-10-06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寒露」是深秋的節令,因氣溫比「白露」更涼,露水更多而得此名。(
「寒露」是深秋的節令,因氣溫比「白露」更涼,露水更多而得此名。(圖片來源:Pixabay)

明天是10月8日,正是二十四節氣中第十七個節氣--「寒露」到來之際。此節氣預示著天氣已經步入深秋,大家該準備過冬了。「寒露」約莫在每一年國曆的10月8日或9日之間到來。雖然名稱中有一個「寒」字,卻不代表氣候如冬天般嚴寒。正所謂「時露寒冷,而將欲凝結,故名寒露」,意思是指寒露的氣溫會比上一個節氣「白露」更涼,露水也更多,夜晚水氣會凝結成霜,故得此名。

在「寒露」這個時節有一個重要節日,就是「登高敬老」的傳統節日--黃曆9月9日「重陽節」。這時正逢菊花綻放,古人會在這天進行登高、賞菊、喝菊花酒、放風箏等節俗活動。所以,「重陽節」又被稱為「菊花節」。

簡單開運方法

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民俗專家與風水命理專家給予大家的建議。民俗專家柯柏成10月2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一招簡單的開運方法,可防小人又可增強運勢,一路旺到2024年。

柯柏成發文表示,24節氣是古人在農業社會時,依照節氣寒暑轉換而產生的習俗,氣候直接影響的就是農業生活作息,因此古人會順應天地的時節轉換而調適。

值得注意的是,節氣的轉換對應的不只是天地萬物的轉變,連帶人的氣運也一樣會被帶動,只要把握每個節氣的轉換點,都可以為自己創造好運。

柯柏成表示,雖然寒露在名氣上沒那麼出名,但節氣的轉換對應的不只是天地萬物的轉變,連人的氣運也一樣會被帶動,只要把握節氣的轉換點,就能為自己創造好運。

柯柏成又說,由於今年交節氣時間很特別,是在晚上的九時二刻(10月8日晚間21時15分23秒交節氣),因此可採取簡簡單單的開運法,也就是在晚上這個時間要洗澡的朋友,能準備盆熱水,讓腳泡個5到10分鐘,最好能連同泡腳水加上艾草包,能讓自己藉由節氣的轉換來脫胎換骨,不只防小人還可增強運勢。

氣候直接影響的就是農業生活作息。
氣候直接影響的就是農業生活作息。(圖片來源:Pixabay)

6生肖運勢強

綜合臺灣媒體報導,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逆行5個多月的冥王星會在11日這天轉為順行,但不巧的是,這時候再逢冥王星刑火星,進入了另外一個「魔王甦醒」的腥風血雨裡,而火災、意外、開刀血光、紛擾等事情則會頻傳,民眾須小心化學爆炸、醫藥、醫療糾紛、暴力、毒品、槍枝氾濫等魔王等級的威力,且須在寒露前後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邱彥龍提醒說,寒露期間因遭逢火星爆衝,震盪的情緒容易轉變成為行動,如果能朝正確方向前進,則是好事,反之則屬凶事。民眾切記!保持好正能量,才能朝正確方向積極行動。

邱彥龍老師引用的《易林·屯之艮》卦:「年常蒙慶,今歲受福。三夫採葩,出必有得」,則說明了過往的努力與積累,將會在寒露期間開始有所收穫,但重點是必須要有行動,如果只是靜靜等待,好運恐會被等沒了。

邱彥龍說,在寒露這16天裡,是單身者尋覓良緣的好時機。除此之外,從「寒露」到「霜降」這一段日子,有6大生肖強運降臨,不只在做事上能順風順水,還享有財運滾滾,故需把握機運翻身。

至於專家所提及的6大強運生肖,如下:

第六名、猴

在寒露到霜降這17天內,屬猴者有掌握「大財」的機會,能得到政府、上司或粉絲的特別關照。因此,可以好好自我行銷、擅用溝通優勢。但奮鬥之餘,需照顧好身體。

第五名、羊

屬羊者在寒露過後,能大幅提升人氣與人際關係,加上先前的努力,工作上有不錯收穫,建議往外地、媒體、高等教育、宗教團體等方向著手,增加成功率。

第四名、牛

屬牛者在這段期間會散發「強烈霸氣」,能在朋友面前名氣大增,能把握機會多行銷自己、溝通宣傳,讓事業財與正財有機會靠近。至於另一半、合夥人或客戶這期間會很給力,可靜待佳音。

第三名、兔

屬兔者在霜降到來前,可謂是戰將等級,除了人氣高漲,連之前的人脈都會靠攏過來,讓你得以發揮。偏財運方面也會很旺盛,也能心想事成,但須將話說好。

第二名、鼠

霜降到來前,屬鼠者能專注在自己規劃的進度與計畫,在正財、偏財與事業運上都很旺,不須過於緊張或懷疑。將自己或物品行銷宣傳出去,做到位就能無往不利。

第一名、豬

屬豬者在工作方面會出現壓力,導致這段期間出現短暫的震盪,但你已有好名聲,口才與行銷能力也會更好,未來能獲得大財運與升官機會,需相信自己。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