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淮安燒烤店又爆炸 疑親歷者被燒燶(視頻/圖)

發表:2024-03-17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炸 烤肉店
16日下午4時23分,淮安市淮安區翔宇小區西門「老表燒烤店」發生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繼湖南、湖北工廠爆炸、燕郊一建築大爆炸後,江蘇淮安市再傳來類似事件。據指,淮安市一家燒烤店16日下午發生爆炸,現場明火從2樓窗口竄出,濃煙滾滾,巨大衝擊力將沿街多個店舖門窗炸飛。目前已知至少2人受傷送院。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6日下午4時23分,淮安市淮安區翔宇小區西門「老表燒烤店」發生爆炸。網傳現場畫面顯示,燒烤店為一樓底商,店面不小,共有上下兩層,而在這家燒烤店旁邊,還有其他商鋪以及小區住戶。爆炸發生時,明火從二樓窗口竄出,且伴有小爆炸聲和厚厚黑煙,火勢異常迅猛,兩層樓很快被燒成空架子,沿街多個商舖也受損嚴重,對開公路則是佈滿玻璃碎屑、一片狼藉。

由於爆炸瞬間產生巨大衝力,現場可見店舖大門和窗戶早已被炸飛,甚至被炸到相隔幾米外的馬路對面。

爆炸 烤肉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距離起火點100米左右的商鋪店主說,16日下午4點多,他聽到一聲巨響,在店門外看到附近一家名為老表燒烤的店舖發生火情。火災現場的火勢很猛,老表燒烤店和旁邊的中餐館是一個店主所開,並且店面已打通。當時,他看到有兩個看似燒烤店的員工從中餐館逃出,兩人身上衣服已被燒且皮膚也有被火燒傷。

據這名店主描述,發生巨響時,爆炸威力將燒烤店附近的窨井蓋炸開,燒烤店一側的超市卷帘門也彈開,火勢蔓延到超市,消防救援人員滅火時,超市內冒出藍色火焰。

據官方通報,事故造成2人受傷送院,傷者是店內廚師。目前,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烤肉 爆炸
16日下午4時23分,淮安市淮安區翔宇小區西門「老表燒烤店」發生爆炸。(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烤肉店爆炸烤肉店 爆炸
16日下午4時23分,淮安市淮安區翔宇小區西門「老表燒烤店」發生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由於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臨街商舖3月13日剛剛發生爆炸事件導致至少7人死亡,因此16日淮安市餐廳爆炸事件引起各方關注,話題更是快速衝上微博熱搜,截至17日凌晨零時,有關「江蘇一燒烤店突發燃爆炸飛門窗」標籤,吸引超過412.5萬人次關注。

網友紛紛表示,「又是燒烤店爆炸!最近真不安生!看視頻兩層樓讓炸沒了。…又是燃氣爆炸?」、「我的天,今年已經第幾起了,沒完沒了了是吧」、「真是離火運啊,這才幾天啊,又有爆炸了,還好目前沒看到有死亡報導,不過真的好嚇人」、「哪裡爆炸,哪裡開始安全大排查,沒有發生爆炸的地方都不重視,爆炸了,重視幾天,走走過場,所以,事故接連不斷…。」

今年以來,中國發生一系列嚴重事故。僅在1月就發生4起經中國官媒報導的火災或爆炸事件,包括1月19日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獨樹鎮硯山鋪村英才學校宿舍的火災,造成13人死亡;1月20日江蘇省常州市燊榮金屬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粉塵爆炸,造成8人死亡;1月20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一廢棄廠房爆炸起火,造成7人死亡;1月25日,江西省新餘市發生店舖火災致39死,死者多為中教培機構學生。

2月,江蘇南通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亞太輕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車間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南京雨花臺一棟居民樓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5人死亡、44人受傷。

3月至今,安徽、山西、湖北、湖南等地接連發生工廠與煤礦爆炸事故,總傷亡人數不明。這其中也包括3月7日江蘇省張家港市政府大樓發生爆炸案,同一天,位於南京的江蘇省公安廳也發生大火。

而幾天前,距離北京僅約40公里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一棟5層樓的建築物再次傳來大爆炸事件,爆炸威力將樓房炸為只有1層,餘波甚至還損及數十米外的建物,造成多人死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