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德國最美的9座城堡(組圖)

發表:2024-04-15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新天鵝堡
德國新天鵝堡(圖片來源:Feel good studio/Adobe Stock)

德國是世界上城堡最多的國家,被稱為「城堡之國」,大大小小的城堡加起來有上千個。今天就為您盤點9座最美麗、最壯觀的德國城堡!

1、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

新天鵝堡坐落在菲森鎮(Fussen)附近阿爾卑斯山(Bavarian Alps)的壯麗美景中,也是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睡美人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的靈感來源。新天鵝堡建於1800年代末期,與大多數城堡不同的是,新天鵝堡並是為了防禦而建造的,而是作為巴伐利亞路德維希二世(Ludwig II)的一個隱居地而建造的。

2、霍亨索倫堡(Hohenzollern Castle)

霍亨索倫城堡
霍亨索倫城堡

霍亨索倫城堡是德國最受歡迎的城堡之一,坐落在霍亨索倫山頂,始建於11世紀。近幾個世紀以來,原來的城堡被毀,只剩下小教堂。現在的城堡是由普魯士國王腓特烈·威廉四世(Frederick William IV)於19世紀中葉建造的。如今,這座城堡是一座與眾不同的博物館,裡面裝滿了寶藏,包括普魯士國王佩戴的王冠和腓特烈大帝穿過的制服。

3、舊天鵝堡(Hohenschwangau Castle)

舊天鵝堡
舊天鵝堡

舊天鵝堡是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施旺高鎮轄下的霍恩施旺高村的一座城堡,與新天鵝城堡隔山相望,毗鄰菲森市。

路德維希二世(Ludwig II)的父親馬克西米利安二世(Maximillian II)在還是王儲時就發現了舊天鵝堡,儘管當時城堡已成廢墟,他還是買下來併進行翻新,作為狩獵小屋和夏宮。

4、海德堡城堡(Heidelberg Castle)

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始建於13世紀,然而在1537年閃電摧毀了上層建築,1689年時又因戰爭和火災遭到損壞,於1764年,又一次被閃電擊中,摧毀了建築的一些部分,城堡的石頭甚至被用來在海德堡建造新房子。隨後的重建導致了多種建築風格,增加了城堡的魅力。

5、斯衛林堡(Schwerin Castle)

斯衛林堡
斯衛林堡

斯衛林堡坐落在斯衛林湖的一座島上,據說早在10世紀就有一座城堡矗立在那裡。數個世紀以來,這裡都是梅克倫堡大公(grand dukes of Mecklenburg)的故鄉。

斯衛林堡擁有許多塔樓和角樓,被認為是歐洲歷史主義建築的典範。20世紀,這裡曾經是一所幼教範學院和一座博物館。如今,這座城堡已成為博物館和梅克倫堡-前波莫瑞(Mecklenburg-Vorpommern)州議會的政府大樓。

6、利希滕斯坦堡(Lichtenstein Castle)

利希滕斯坦堡
利希滕斯坦堡

利希滕斯坦堡是德國較新的城堡之一,始建於19世紀,是為了紀念中世紀眾多的利希滕斯坦騎士。這座哥特式城堡位於霍瑙(Honau)附近的施瓦本阿爾卑斯山(the Swabian Alps),以其收藏歷史悠久的武器和盔甲而聞名。

7、瓦爾特堡(Wartburg)

瓦爾特堡
瓦爾特堡

瓦爾特堡始建於11世紀,是德國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城堡之一,遊客可以選擇徒步爬上陡坡或乘坐班車到達城堡。

8、梅斯佩爾布倫堡(Mespelbrunn Castle)

梅斯佩爾布倫堡(Mespelbrunn Castle)
梅斯佩爾布倫堡

梅斯佩爾布倫堡位於法蘭克福和維爾茨堡(Wurzburg)之間的施佩薩爾特森林(Spessart forest)內,這裡最初是15世紀早期的一位騎士在水上建造的一座簡陋房屋,可能缺乏其他德國城堡的薑餅外觀,但其簡單的美麗也讓其成為德國最受歡迎的水上城堡之一。

9、科赫姆堡(Reichsburg Cochem)

科赫姆堡
科赫姆堡(以上圖片皆來源:Adobe Stock)

科赫姆堡於1140年由國王康拉德三世(Konrad III)建造,後來因一位皇帝典當以支付其加冕費用而轉手。17世紀,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入侵該地區時,幾乎將它摧毀。

科赫姆堡以新哥特式(Neo-Gothic)風格重建。城堡坐落在一座小山上,俯瞰摩澤爾河(Moselle River),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風格(Baroque)的傢俱。

責任編輯:蓮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