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狂轟以色列!戰果震驚所有人!美國爆驚人消息?(視頻)

發表:2024-04-1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看風雲》節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

1、伊朗大舉空襲以色列,戰果震驚所有人!中東衝突會升級嗎?

2、美國將曝光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的腐敗與隱匿財富。

3、傳習近平六月可能會放出「大招」。

伊朗狂轟以色列

4月13日晚間,伊朗向以色列發射了331多架無人機和導彈,以報復以色列對其駐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襲擊。以色列表示,伊朗的無人機和導彈有99%都遭到攔截。

這是伊朗首次從伊朗的本土攻擊以色列。此前伊朗一直利用代理人對以色列發起攻擊,從未直接攻擊以色列。

與此同時,伊朗的盟友黎巴嫩真主黨和也門胡塞叛軍也發動了針對以色列的襲擊。

伊朗官方通訊社IRNA聲稱,以色列南部的內塔維姆空軍基地(Netavim Air Base)被伊朗導彈擊中後遭到「嚴重破壞」。

伊朗國家電視臺還聲稱,「根據收到的信息,發射的導彈中有一半成功擊中目標」。

而以色列則報告說,儘管內塔維姆空軍基地被導彈擊中,但僅造成了輕微的結構性損壞。襲擊發生後,該基地仍在運作,飛機仍然繼續使用這個基地。

以色列官員稱,伊朗發射了185架無人機、36枚巡航導彈、110枚彈道導彈,大部分從伊朗發射,小部分來自伊拉克和也門。其中99%被以色列及其盟友攔截,只有「少量」彈道導彈到達以色列。

以色列國防軍14日在社交媒體平臺X上發布了視頻,表示「這就是99%攔截率的樣子」。

伊朗進行這麼大規模的襲擊,以色列居然沒有一個人死亡,而且受傷的都是平民。

以色列南部內蓋夫(Negev)地區有一名7歲女孩,頭部遭攔截飛彈的碎片擊中,目前失去意識,正在接受治療。另有31人在前往避難所時受輕傷。

據報導,以色列啟動了一系列防禦系統,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鐵穹系統。鐵穹是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的底層,能從地面發射導彈,在空中將敵軍的火箭彈摧毀。

以色列導彈防禦系統的第二層是「大衛投石索」(David’s Sling),射程可達200公里,可以攔截中短程導彈。

在「大衛投石索」之上的防禦系統,是先進的「箭式」導彈防禦系統,由「箭-2」和「箭-3」組成,它們是以色列與美國聯合開發的。

「箭-3」用於在地球大氣層外攔截彈道導彈,而「箭-2」針對的是大氣層內的防禦。

以色列除了自身擁有先進的導彈防禦系統外,還有美國、英國、法國等盟友的幫助。

在伊朗發動襲擊前,美國艾森維爾號航母戰鬥群從也門海域部署到紅海北部,這艘航母有攔截導彈和無人機的能力。另外兩艘裝備了導彈防禦系統的美國驅逐艦,也被調往以色列附近。

美國官員表示,美國海軍艦艇和軍用飛機攔截了70架以上無人機和三枚彈道導彈。

英國首相蘇奈克證實,英國空軍(RAF)戰機擊落了「多架伊朗無人機」。

其實約旦和沙特也參與了,約旦幫助以色列攔截了二十多架無人機。

從伊朗飛過來的無人機和導彈,如果通過約旦的領空,擊中了以色列,從法理上講,以色列可以視為這是從約旦對以色列發起的襲擊,所以約旦會有一個連帶的責任,所以約旦對伊朗導彈進行攔截,以此來表明自己的態度,就是「我不支持伊朗襲擊以色列」。

伊朗這次襲擊是針對本月初以色列襲擊其敘利亞大使館、刺殺伊斯蘭革命衛隊高官的復仇。

4月1日,以色列空襲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領事處的一棟大樓,導致7名伊朗軍事人員死亡,其中包括伊斯蘭革命衛隊精銳部隊聖城軍的3名高級指揮官。

伊朗警告以色列「小心其後果」。以色列立刻回應說,對伊朗的攻擊一定會給以相應的回擊。而且,以色列聲稱,他們的反擊會對伊朗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眼看中東衝突升級,甚至走向失控,拜登連忙表示,美國將為以色列提供「鋼鐵般」的支持。拜登說:「我再說一遍,鋼鐵般的支持,我們將竭盡所能保護以色列的安全。」

拜登政府為甚麼高調宣布美國會保護以色列?

評論人士杰森在油管頻道「杰森視角」中表示,中東一旦出現亂局,大概率會引發世界經濟領域連鎖反應:油價、利率等都會大幅飆升。一旦美國物價再次因爲能源價格開始快速上漲,整個美國股市和房市期盼已久的美聯儲降息,也將隨之破滅。由此引發的物價飛漲,經濟低迷,會是在任美國總統的噩夢。這樣的情況如果延續到美國大選前期,拜登總統連任的夢想也基本泡湯了。

美軍加入戰團,首先,對伊朗是個威懾,讓伊朗在報復的過程中,悠著點,不要做的太過分。更重要的是,美軍幫助以色列攔截導彈,避免伊朗的攻擊不會對以色列造成重大人員傷亡,防止事態升級。

而對伊朗來說,它特種部隊的高級指揮官被以色列精準斬首,讓伊朗臉上無光,它一定要把這個面子給找回來,把這個表演做足。

同時,伊朗又要考慮不能用力過猛,單單一個以色列它不能夠搞定,如果美國、英國這些國家都捲進來,伊朗還能佔到甚麼便宜?到時會更難收場。

所以伊朗這次襲擊就是屬於表演性質,它發射了300多枚導彈和無人機,居然沒有一個以色列軍人死亡,軍事建築也只是輕微的受損,並沒有受到非常嚴重的破壞。

伊朗不想戀戰,它透過駐聯合國代表團表示,這次空襲是回應4月1日駐敘利亞大使館遇襲,現在認為此事已經結束,「但如果以色列政權再犯錯,伊朗的反應將會更加嚴厲」。

伊朗的態度很明確,意思就是——是你先動手的,我只不過是回擊你,我們就到此為止了,我沒想再繼續跟你打下去。

那麼到目前為止,這波襲擊看來是結束了。

美國恐曝光七常委腐敗

4月10日,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在《華盛頓時報》發表的一篇文章,恐怕會讓中南海高層心驚肉跳。文章說美國情報機構正在撰寫一份報告,涉及中共高層腐敗和隱匿財富,其中包括中共政治局的7名常委。

這份報告的題目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層的財富和腐敗活動」,是針對習近平和其他中共高官,包括中央委員會的205名委員、25名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的7名常委。

除此以外,美國情報機構還將評估並報告中國29個省委書記,看看他們是否有隱匿財富以及是否涉及腐敗。

評論人士周曉輝撰文表示,以美國和其西方盟國的情報能力,應該是掌握了不少中共高官腐敗和在海外資產情況。比如,過去幾年,海外曾曝出王岐山、楊潔篪、王毅等高官家人在海外持有房產。

2016年,全球超過1100萬份法律和財務記錄被洩露,即「巴拿馬文件」醜聞,其中就包括中共幾大紅色家族利用離岸公司隱藏巨額資金的證據。

據說,美國手中業已掌握了相當多中共高官子女、家屬在美的信息,而且幾年前,就盛傳時任美國總統川普要公布中國官員180萬子女在美檔案。

周曉輝表示,這份報告於北京而言無疑是重磅炸彈。「比爾‧戈茨提前劇透這份不久後將出爐的報告,顯然並非無的放矢,而是美國在政治、經濟、軍事、科技等方面之外加快打擊中共的一個步驟。」

除此之外,今年3月,美國眾議院委員會剛剛通過了《制裁中共法案》,這個法案對習近平和中共中央委員會成員及其成年親屬,實施金融和簽證制裁。制裁方式有多種,比如凍結財產、吊銷簽證等。

2月底,多位議員在美國國會聯合提出《反共產主義中國法案》,外界認為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全面的立法。

該議案主要發起人、共和黨籍眾議員赫恩表示,中國不僅對美國構成的威脅最大,還在世界各地製造混亂並從中獲利。

周曉輝認為,美國在多方目標直指中共的同時,正準備拿捏中共高層的七寸,一旦有關中共高層腐敗和隱匿財富報告出爐,並在中國大陸發酵,一定會加速中共內部的分崩離析。

習近平放大招

習近平上個月在會見一些美國商界領袖時透露,他正在憋一個大招。他有甚麼大招呢?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有可能為了掩蓋經濟失敗而學毛澤東搞運動,也有人認為,習近平的這個大招可能是印鈔票。

自媒體人老燈在《菁英論壇》表示,我有一個感受是習近平在學毛澤東。毛澤東執政的那二十多年每次把經濟搞砸了的時候,無論是大躍進,還是公社化,還是搞公司合營,消滅個體經濟,他都是通過一場政治運動來挽救他的經濟失敗,比如搞什麼反右、四清、文革。

「是不是習近平會借鑒毛澤東的這一點?這是我最擔心的。我怕他的大招是出自這個方面,向毛澤東學習,用極左的煽動民粹的這樣一場政治運動、這樣的一個大招,來抵消他在經濟上面臨的巨大失敗。」

有消息說,一拖再拖的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很可能會在今年六月份舉行,通常三中全會和經濟有關,所以很多人猜測習近平的大招很可能和經濟相關。

媒體人郭君認為,中共憋大招在經濟方面有可能是印鈔票,這確實是可以刺激一下經濟。但是印鈔票必須有錨點,就是說你錢發出去,得到錢的人,他必須是用這個錢的人。

如果用無錨點發鈔,直接把錢打入市場。比如說印錢之後,大家都漲工資,包括退休金、失業金等等,這樣等於是人為操縱通貨通脹,惡性通脹就會開始。這個無錨點印鈔就像毒品一樣,一旦放開了,就很難停下來,因為各種資產,生產資料、消費品會輪番漲價,然後就是社會貧富懸殊越來越大,整個社會進入一個無序的混亂時期,在這樣的情況下,社會就會大動盪,經濟問題只會更嚴重。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請記得點讚、訂閱、留言,並分享給您的朋友。世事變幻,笑看風雲!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看風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