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轎車衝撞斑馬線學生人群 撞飛倆學生(圖)

發表:2024-04-17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宜賓
四川宜賓一轎車撞飛倆學生,致1死1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4月16日早晨,四川宜賓市南溪區職中門口,一輛轎車衝撞正走在斑馬線上的學生人群,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網傳死傷的倆學生是哥倆。

海外社交媒體X上多則視頻顯示,4月16日早上,四川宜賓南溪區職中門口發生汽車衝撞斑馬線上的人群,造成1死1傷。視頻顯示,斑馬線上學生們正在過馬路,一輛白色尼桑轎車的車速無放慢跡象,反而加速衝過去,造成一名學生被撞飛,事後可看到孩子的父親到達現場,憤怒的向司機發泄怒火。

白色尼桑轎車是突然從智軌專用車道衝撞經斑馬線過馬路的學生人群,隨後有2名身著校服的學生倒地,其中一人身上已被覆蓋藍色罩布,另一人蜷縮著身體躺地等待救援。肇事司機下車後遭人毆打。

《環球時報》報導,4月16日早上7時許,四川宜賓市南溪區正信路二段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群學生在過人行橫道時一輛白色小轎車衝過,將2名學生撞飛,致1人當場死亡,1人受傷送醫院救治。據宜賓警方通報,肇事駕駛員余某某(男,35歲),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駕、毒駕嫌疑,案件正在調查之中。

一名目擊者告訴《百姓關注》,司機似乎認為能衝過正在過馬路的學生群,但最終未能及時剎車,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另一名目擊者透露,肇事司機在事發前疑似與妻子發生了爭執,之後他駕車送孩子上學,卻不幸發生這起事故。

有疑似知情網民說,「我在現場,太慘了,死的是一個學生,過馬路準備去上學」、「傷(死)者是一對兄弟,高三學子,成績優異,死者還是代表四川省去參加全國技能大賽的優秀學子」、「弟弟在醫院做檢查,弟弟現在還不知道哥哥去世了,只以為哥哥傷得比他重。」

有大陸網民評論,「很明顯和故意殺人沒區別」、「估計是心情不好,拿公眾泄私憤,應該嚴辦、重辦!」、「既然排除酒駕,那就是謀殺。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吧」、「這是怎麼了?一起接著一起的,真讓人心痛!」

X網民評論,「現在傷人或者報復社會都改用汽車了」、「不敢按照報復社會處理,會影響穩定。一般都按照嚴重交通事故低調處理了」、「以後會越來越多,整個社會都在迅速衰落」、「共產主義集權統治下韭菜民不聊生,各種極端事件頻發。中共獨裁、愚民、控民、弱民、辱民、貧民政策,滅共吧!」

大陸發生道路交通的惡性事件頻繁,近日僅江西就多起。

4月14日,江西撫州某十字路口一輛轎車高速闖紅燈,直接撞向對向車道正在等紅燈的3輛車,現場畫面慘烈,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該話題一度衝上熱搜,不少網民質疑又是「報復社會」。

4月8日,江西南昌市東湖區疊山路勝利路口至子固路口段,一輛公交車先後與多名行人發生碰撞,造成一起交通事故,3人當場死亡、7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被「分屍」,視頻畫面極其慘烈,有網民質疑「司機惡意報復社會!」

4月4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一路口發生疑似「無差別」轎車撞人的惡性事件,一輛銀色轎車先撞倒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行人,隨後衝向超市前的一對母女。一名男子說,「躺在地上被撞的這個女子啊,應該是傷的很重,據說啊,連這個體內的內臟啊都給撞出來了。」官方通報4人送醫,其中一人重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