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上海A股指数百点巨震,见顶了吗?(图)

作者:tianyanstock 发表:2015-01-1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0日讯】1月9日周五,大盘股指百点巨震(下图),上海指数创出反弹新高后,巨幅震荡下行,是见顶信号吗?

从结构来说,指数创出新高是结构要求(5浪5),当天上海创出新高满足了这个要求,那么这个暴跌似乎有见顶的可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深圳指数今天没有创出新高,这使得两个指数再度不同步。那么是深圳指数失败5浪吗?我认为这个是小概率,另外整个上升的时间也不够,1浪和3浪都涨了2天多,唯独当天的上涨,只持续了3个小时就结束。时间空间都差很多,所以这里是5浪5终点的概率很小。

这里很可能只是不规则4浪调整的延续,周五上涨为4-B,暴跌为4-C,后面还要展开5浪5的主升。对于5浪5的一个判断:个人认为首先时间在2天以上,表现为慢涨,大盘以连续小阳线创出本轮新高,同时量能继续萎缩,小于1月5号和6号的水平,内部结构为3浪上涨。

9日的暴跌可以说是顶部前跳水的预演,这里已经积蓄了很多的做空能量,周五的释放不能认为是空头已经胜利,空头还要隐忍一段时间,等到多头能量彻底用完。以银行地产来看,后面应该是还有一个量价背离的高点出现的。

所以仍然维持原判,高点依然是下周出现,这个4浪调整了很久,有些超乎想象。预计下周三见顶的概率极大,到时候如果新高后出现单日巨阴就可以确立这个顶部了。


上海股指1月9日分时图(来源:网络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看中国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请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据此进行证券投资操作而产生的全部责任。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