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3人货船飓风中沉没 发现一具尸体(组图)

发表:2015-10-06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10月5日,美国海岸警卫队上尉指挥官加布索马(左)和站在旁边的美国海岸警备队队长马克·法德(Mark Fedor)。法德表示,周日,已经发现了一具尸体,目前尚未证实身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0月0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NBC新闻报道,美国当局认为,上周四在海上失踪的货船“灯塔号”(El Faro)相信已经沉没在“华金”飓风(Hurricane Joaquin)中,该船搭载33名船员。10月5日,当局证实,已打捞上来一具尸体。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美东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最新发展情况,船员的家人(其中包括28个美国人)已接到通知。海岸警卫队队长法德(Mark Fedor)表示,周日,已经发现了一具尸体,目前尚未证实身份。

海岸警卫队表示,在本周一破晓时分恢复的搜索行动已经覆盖了大西洋70000多平方海里的水域。周日下午,海岸警卫队在“残骸水域”还发现了木材、货物等物品。搜索者还发现了一片油脂以及埃尔法罗货船上的一个救生圈。

船员家属等待消息

已经确定,自上周四就杳无音讯的“灯塔号”货船上有33个人。货船发出的遇险呼叫吸显示,它在通过巴哈马群岛的时候遭遇到了飓风,货船已经失去了动力,并船体进水。

据NBC新闻报道,46岁的南佛罗里达州男子杰里米•瑞贺姆(Jeremy Riehm)和51岁的史蒂芬•舒尔茨(Steven Shultz)的家人证实,他们两人在这艘船上。第三名在船上的美国人是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


46岁的南佛罗里达州男子杰里米•瑞贺姆(Jeremy Riehm,左一)和51岁的史蒂芬•舒尔茨(Steven Shultz)以及美国人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合成图片)

舒尔茨的母亲告诉NBC新闻说,她相信驾驶商船已有30年的儿子和其他船员一起还活着,但担心供应即将告罄。

其他失踪的美国船员包括51岁的马里埃特•怀特(Mariette Wright)、工程师迈克•荷兰(Mike Holland)和二副丹尼尔•兰多夫(Danielle Randolph)。

兰多夫的母亲劳瑞(Laurie)说,她的女儿一直都知道海上生活要承受多么大的风险。

劳瑞说:“她(女儿)总是对我说,如果在我出海时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妈妈,我是死于我想做的事情。”

搜索还在进行

“托特海运”(TOTE Maritime)的业主波多黎各(Puerto Rico)说,承包拖船和另一艘船只发现了“灯塔号”货船上装载的集装箱。但公司总裁蒂姆•诺兰(Tim Nolan)在声明中说:“一直没有找到‘灯塔号’货船或救生艇。”

海岸警卫队称,一架C-130搜救飞机于上周六在克鲁克德岛(Crooked Island)东北120英里处发现了救生圈,大约是在货船最后获知位置以北的75英里处。一架直升机机组人员已经打捞起了这个救生圈。

这艘735英尺长的货船失踪的时候,搭载有28名美国人和5名波兰人。这艘货船是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开往波多黎各圣胡安(San Juan)。

有关官员说,搜索区域大约相当于密歇根州的大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