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血性男儿不少!”陆男子拍片大骂共产党(视频)

发表:2019-04-2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友在影片中说,中国一打台湾,台湾血性男儿会让共产党吃苦头。
中国男子在影片中说,中国一打台湾,台湾血性男儿会让共产党吃苦头。(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3日讯】台湾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近日透过脸书推荐一支大陆男子拍摄的影片,该男子在片中大骂共产党“做坏事没有底线”,影片引发馆长及网友大赞。

自由时报称,一位中国男子在YouTube频道自制影片,抨击共产党独裁做太多坏事,让如今的中国,举国上下看不到一句批评的声音,全都是虚假的赞美。

他披露,现在的中国大陆,在所有领域已是全面腐败,“孩子上学,家长必须要给老师塞红包,不然小孩在学校就会受老师的虐待;看病也要给医生塞红包,要不然看个病得花费巨额,让你倾家荡产。”

“如果去政府机构办事,无论何事也都要走后门、找关系,哪怕没有关系,也要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走后门,因为正门已经彻底堵死了。”

该男子直言,“现在大陆政府的存在意义就是捞钱”,他还提到大陆的民营企业如果不偷税、漏税就没办法生存。“政府就是明知你偷漏税,再官商勾结,随时想弄你的时候,就来弄你了!”

他还提到中共的军队腐败严重,从当兵到退役,哪怕是在军队内部升官,层层也都需要花钱打点,“整个军队全面的腐败,谈何战斗力?”

男子分析,“中国若敢打台湾肯定会垮台,而且台湾血性男儿也不少,一旦打起来他们会让共产党的如意算盘落空,且国际军事力量反倒可能让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诞生。”

另外,他也分析了大陆五毛们翻墙出来的心态。“这些五毛们宣扬爱国主义是为求自保、求安全,且中国人民物质匮乏者居多,平时除了吃喝嫖赌之外,也会想要寻求精神上的快感,所以出来骂人。”

他更形容为,就好像狗的主人喂它吃狗粮,狗吃饱之后无处发泄精力,主人就指着1个目标要它吠,狗听从命令开始叫,叫完出了一身汗,“狗也舒服了,睡觉也睡得踏实了...”

看完影片后,馆长在脸书发文写道:“谢谢这位大陆民众,希望有一天中国民众也能享有自由、民主、平等。”许多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对岸一堆人拼了命想脱离共产党统治,台湾反而一堆人拼了命想让共产党统治”、“我们绝对不会屈服!”“一个勇士要被消失了....”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