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仪半年狂减18KG 夫婿献上520万奖励金(组图)

发表:2019-08-16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崔佩仪成功甩肉18公斤,夫婿为她送上520万的奖励金。图为崔佩仪与儿子贝克宇。
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崔佩仪成功甩肉18公斤,夫婿为她送上520万的奖励金。图为崔佩仪与儿子贝克宇。(图片来源:卫视提供/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花系列”女星崔佩仪2001年嫁给韩裔美国人Sam,两人育有一子贝克宇,现年54岁的崔佩仪,近期上节目讨论婚姻相关话题时透露,母亲有次因突发状况造成脑溢血紧急送医抢救,当时夫婿对母亲充满关心的举动,让她到今天重述现场状况,仍忍不住落泪。

母亲急救“剖脑”夫婿的举动令人动容

崔佩仪近期在卫视中文台《一袋女王》节目中受访,回忆起母亲有次跌倒导致脑溢血必须紧急开刀,当时医生说:若是要急救就是得开刀剖脑,但如果让她现在就死,她就没有痛苦,因为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搞不好会变植物人,当时夫妻俩一听,当场向医生下跪,求他一定要救救母亲。Sam的举动感动了崔佩仪,甚至到今天重述现场状况,仍忍不住落泪。

当崔佩仪的母亲要被推进开刀房前,崔佩仪的夫婿为了让母亲放心,不断的和母亲表示:“自己现在升官可以给大家过好日子了”,甚至边说边哭说:“你如果走了,放心我一定会照顾佩仪跟贝克宇”,直到病床要推进开刀房的那一刻,Sam跪在地上朝向开刀房门口说:“妈妈我们等你出来”,Sam的举动深深感动了崔佩仪,甚至事隔多年后的今天,崔佩仪重述当时现场状况,仍忍不住落泪。

心寛体胖体重飙升 被说“猪灵转世”决心瘦身 

结婚后的崔佩仪经常参加综艺节目录影,她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因为结婚后生活安定,生活过的开心,心寛体胖,加上爱吃高热量食物,吃东西也没在节制,导致体重从原来的54公斤,一度增加到84公斤,体脂高达53%,健康检查时还被医生检测出中度脂肪肝,劝她赶紧减肥

贝克宇在现场特别暖心鼓励妈妈的辛苦付出。
贝克宇在现场特别暖心鼓励妈妈的辛苦付出。(图片来源:卫视提供)

崔佩仪坦言,84公斤时内心也极度自卑,每次到化妆间看到老旧椅子绝对不坐,电梯只剩一个空位也不上,生活也有许多不便。儿子贝克宇还加码爆料:“她还为了拿东西踩塑胶椅,结果把椅子踩坏了。”

崔佩仪透露,因为过胖发生不少窘事:有次要参加喜宴,为了搭配衣服穿上美丽细高跟鞋,没想到,才没走几步,鞋跟应声而断,让她非常尴尬。甚至还曾在节目中被命理老师说是“猪灵转世”,让她难过的在电视台后台当场泪崩,哭到妆都花了,连假睫毛都掉了下来。

成功减肥18公斤 夫婿送上520万奖励金

由于身体负担越来越重,加上命理老师的一席话,她才惊觉该减肥了!夫婿为了鼓励她瘦身,还特别和她打赌,只要瘦下一公斤就可以拿到1万美金,如今她顺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从3XL回到M号,还顺利成为瘦身产品的代言人。由于夫婿Sam工作忙碌没到场,就交由儿子贝克宇作代表,象征性送上520万支票与一只名表,奖励她瘦身成功。


崔佩仪幸福婚姻, 心寛体胖。(图片来源:崔佩仪脸书)

贝克宇在现场特别暖心鼓励妈妈的辛苦付出,他真诚地说:“谢谢你为了我牺牲自己的事业。”崔佩仪闻言眼泪狂流,她感动回应,“为什么听到儿子的话会那么触动,因为我真的是为了生他,做了很大的改变。”

崔佩仪坦言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格外在意孩子是否可以生长在阳光家庭,她考量到,由于先生的事业忙碌,如果她演艺事业太紧凑,可能无法给儿子足够的关心,所以她选择家庭至上。

瘦身成功的崔佩仪坦言,当初虽然因为命理老师话而痛哭,但她觉得,那可能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刻意说出那样的话,虽然事后也没收到对方道歉的电话,未来她也不排斥同台,感谢命理老师当初的那句话激励她减肥。

她开心透露:瘦身后与夫婿的感情重回蜜月期,下周打算一同赴美旅游,鹣鲽情深令人称羡。至于夫婿给的520万奖金是不是真的会领出来?她笑喊不会,表示要把支票框在家里当纪念。

崔佩仪顺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从3XL回到M号,还顺利成为瘦身产品的代言人。
崔佩仪顺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从3XL回到M号,还顺利成为瘦身产品的代言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