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笑话10则 愉快一整天(图)

发表:2019-11-01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说新语

在当今亚洲几个华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许。

台湾:一切准许,包括法律禁止。

中国大陆: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许。

彩礼

朋友要结婚时,女方家突然要彩礼一百万。朋友答曰,暂时没钱,可分期付款不?对方同意。结婚后他每月给丈母娘账上打三千块钱。付了三个月后他老婆就不干了,迳直跑到娘家,开口就闹:妈呀,每个月要我们家那么多钱什么意思啊?!丈母娘心一软:唉,算了,不要了!

姑姑

侄女两三岁的时候,我由于工作原因很少见她,她也不认识我。有次回家,陪侄女玩了一天,给她买了好多东西,她表示很喜欢我,晚上还要和我一起睡!我说好啊,我去洗个澡!洗完澡出来,侄女瞅我半天说:“你是谁?我姑姑呢?”我说:“我就是啊!”侄女瘪着小嘴回:“你骗人,姑姑才没你这么丑……”

世界通则

子:我听说非洲有些国家的男人,如今还要到结婚以后才认识他太太,是真的吗?

父:不单是非洲,是全世界。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抓痕

见到昨晚与我喝酒的张哥脸上多了几道抓痕,我说:“嫂子这样下次谁还敢与你一起喝酒。”

张哥摸摸脸回:“不怪你嫂子,昨晚酒后回家,模模糊糊的见床上有一盘黄瓜,感觉口渴就去厨房拿了双筷子,一筷子夹下去怎么还有张脸……”

这玩意多少钱一吨

大爷,您是个卖水泥的,找了个大妈却这么漂亮,说说你和大妈的故事吧。

我也不知道你大妈咋看上我的,那年情人节,我卖完水泥,路过一家黄金首饰店,进去看看热闹,你大妈在里面当销售员。我就习惯性地问了一句:“这玩意多少钱一吨……”,后来我们就结婚了,结果结婚以后,一吵架她就骂我装傻。

内向娴淑

由于停车不便,小孩上才艺课都由我骑机车接送。

一日,接他们下课时,突然听到坐在后座的儿子说:

“妈,您内向娴淑。”

喔!从来没有听过就读四年级的儿子这么称赞过我,一阵温暖、甜蜜涌上心头!

想再听一次,于是,我问:“儿子,你说什么?说大声点!”

他说:“妈,您逆向行驶。”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
轻松一刻,笑话10则,愉快一整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安眠药

颜容憔悴的病人对医生说: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个不休,我简直要疯了!

医生给他开了安眠药。一星期后,病人又来了,看上去样子比上次更疲惫。

医生问:安眠药无效吗?

病人无精打采道:

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只,它也不肯吃安眠药。

放弃

女:“如果我们结婚,你会戒烟吗?”

男:“会的。”

女:“还有戒酒吗?”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乐部?”男:“是的。”

女:“那还有什么要放弃的吗?”

男:“结婚的念头。”

看谁厉害

一位中国的官员到某国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那位高官家,发现他家盖得很豪华,就问那高官是怎么办到的?

高官走到窗前,指着一座桥:看到那座桥了吗?我只用了那座桥10%经费就办到了!

几年后,轮到那位高官到中国拜访那位官员,发现那位官员的家,比他家还要豪华10倍以上。

于是问他是怎么办到的?

中国官员走到窗前,指着远方∶看到那座桥了吗?

高官说∶哪里哪里?根本没有桥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