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游故事录:白衣菩萨(图)

作者:孟道仁 发表:2021-10-07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初八的“释迦摩尼浴佛日”。
参加初八的“释迦摩尼浴佛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言

乱世中,尝尽人间苦乐悲喜,经历太多生死离别。追忆往事,足够写部人生回忆录。由于阅历与层面,纵横穿插于人生旅途,不知从何处着手。几次提笔又放下,踌躇数年,静心思考后,决定从我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开始撰写。没有评论、解释和教化。

这些故事都是独立出现在另外空间,现实生活中摸不着看不到,往往会被认为是迷信。

据了解,这人神共在的物质世界中,很多人都有与我类似的经历,而且内容更丰富精彩。今天抛出的这块砖若能引出更多金和玉,将是我此生大幸!

上部【惑】身置欲海红尘中,迷一样的奇遇故事。
下部【归】得正法修炼后,回归路上的奇遇故事。

白衣菩萨护佑

那年农历四月初七,一位佛教居士约我和我先生去一座寺院参加初八的“释迦摩尼浴佛日”。凌晨3点,一行10人,分开坐两辆车。4人坐小卧车,我与先生等6人坐七座商务车。距离寺院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时,我们坐的车,右边后车胎爆了。司机换上备胎后,刚开了几米,备胎也爆了。车倾斜着趴在公路上。看看周围都是树木,没有人家,也没有过往的车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是好。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开始指挥起来。问司机离修理厂有多远,他说正常速度得开半个小时。又问,车能不能凑合着开到修理厂。司机说只能这样。为了减轻车的重量,我让6个人挤坐小车先走;司机、居士、我先生和我四个人,坐爆胎的车。

我坐到左边后座,车开动后,闭眼端坐,心里求佛保佑。刚求了一句,身体立即被满天飘动的白云包溶,一尊白衣菩萨站在空中。只见她手臂微微一动,一个轮胎从宽大的袖口飞出,落下,汽车跟着颠了一下。我不知哪来胆子,竟然求菩萨:您再给一个轮胎吧!菩萨笑了,笑的那样慈祥,至今我都记得那慈悲祥和的笑容!啊!真的从袖口又飞出一个轮胎,落到车下。然后菩萨隐去了。

这时我听到司机说:到了。我睁开眼,眼前是汽车修理厂的大门。问司机开了多长时间,他说15分钟!啊?!好车的速度开半小时,这辆少个轮胎的坏车,比好车速度还快?!我胸口突然热了,眼泪差点儿流出来。

那位居士一周后取车时,修车师傅说:这车没翻车,简直是奇迹。不只是车胎的问题,车轴都裂了,还能开这么远,你们车里一定有贵人。

我知道是慈悲的白衣菩萨救了我们!

天花板上的莲花

我们改乘修理厂的汽车来到寺院。在院中转了一圈,我觉得有些疲倦,想休息。其他人兴致还浓,留在寺中。我一个人出了寺门,穿过长长的街道,来到县宾馆订好的房间,躺倒在床上,很快睡着了。

睡着睡着,迷迷糊糊的感觉头顶上有光在闪动,慢慢睁开眼,天花板上,从头到脚的方向,一排银白色的花在闪动。再仔细看,哇,是莲花!但又一想,可能是街灯从窗外进来的投影。扭头看,厚厚的落地帘上没有光。起身拨开窗帘,外面漆黑一片,这里是农村,没有街灯。远处隐约有些微弱的黄色灯光。再看看周围环境,没有可进光的地方。

我又躺回床上,欣赏着七朵清晰明亮的莲花。脑子不停的思忖着,真有佛嘛!?这是佛显现给我的嘛?!难道我是释迦牟尼佛的弟子?!

不一会儿,听到说话声,朋友们回来了,我再看屋顶,莲花消失了...

再遇白衣菩萨

一天,辗转难眠多半夜,好容易静下来,刚睡着,就听到头上方一个非常好听的、银铃样的声音说:去看看吧!我懵头懵脑随着声音的指引,来到一个房间的门前,推开两扇木门。啊呀!白衣菩萨正微笑着看着我,我立即兴奋的向她跑去...但是,我身体根本动弹不了,而且我腰前方有一条硕长的黑色宽板,把我与菩萨分开。一个思维告诉我,这是人神之界。我木呆呆的望着菩萨,泪水涟涟不禁。菩萨示意我向东北方看,竟然看到无数尊一模一样的白衣菩萨,一尊挨着一尊看不到尽头!都面对着我。离我最近的菩萨,传给我大脑一个信息:我们要回去了...我刚要说把我也带走吧!突然觉得胸口一阵阵发空难受,人倒了下来...醒来,我依然在床上...(待续)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