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内幕!中共和朝鲜为此事大吵三天(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3-06-12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战争 金正恩
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6月12日讯】今年7月27日,是中共所谓“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一些宣传文章开始在中共喉舌媒体上露面,借吹捧这场战争煽动反美情绪。然而真实的情况却让中共无比打脸,朝鲜金氏家族政权对中共深怀戒心,远远超过担心美国。

6月11日,中共《光明日报》发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刘正斌文章,文章将这场朝鲜战争吹捧为“以正义之师行正义之举”,完全不顾及这场战争是由朝鲜率先向韩国发起进攻的基本事实。而且在战争结束之后,这个牺牲了无数中国人,由中共帮助扶植起来的金氏家族政权,在其执政的几十年时间里,令数百万朝鲜人因为饥饿和与之相关的疾病死亡。如果不是朝鲜战争中有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相助,假如韩国沦陷,在金家政权统治下,整个朝鲜半岛死亡的将是一个更加恐怖的数字,整个朝鲜半岛将陷入一片黑暗。

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这样说过:“在我办公室的桌子上有一张从卫星上拍摄的朝鲜半岛夜景照片。‘三八’军事分界线以北,漆黑一片,只有平壤有些萤豆之光。而在南边,韩国灯火通明,那是繁荣与自由的灯塔,3万3千名美国人和成千上万的其他人为捍卫这座灯塔而献出了生命。”

更让中共无数宣传文章、电影感到打脸的是,中国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兼国际冷战史中心主任沈志华曾经撰文曝出内幕,

“我看1954、1955、1956年的档案材料,在朝鲜劳动党内一直有一个传言:朝鲜没有实现统一主要是中国人造成的。”也就是说,朝鲜劳动党认为责任主要在于中共。

金日成和彭德怀大吵

沈志华介绍说,“‘第二次战役’还没结束,彭德怀就曾给毛泽东发电报:建议不越过‘38线’。为什么?部队精疲力尽,弹药打光了,粮食没了,新兵员补充不上来,而且美国轰炸非常厉害,打得非常艰苦。九兵团打‘第二次战役’是从上海调过来的,当时甚至都没有冬装,士兵们单衣单裤,结果导致“第二次战役”中非战斗减员5万人,第二天起来不是手指头没了,就是脚趾头冻掉了。所以彭德怀、聂荣臻跟(中共)中央报告说这个战争不能再往下打。毛泽东回电说不行,这不是军事问题,而是政治问题,‘38线’一定要过,否则朋友们会不高兴。彭德怀回电说,‘38线’过可以,能否保住不敢保证。”

随后在所谓的”第三次战役“(1950年12月31日-1951年1月8日)开始后不久,中共志愿军就越过了“38线”。1951年1月8日,彭德怀下令停止进攻、全军修整。然而金日成不同意,结果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据沈志华说“两个人的吵架记录我看到了,你一言、我一语用词非常严厉。彭德怀还说:‘我就这样决定了,如果将来证明这个决定是错误的可以枪毙我’。在志愿军司令部吵了3天,一直争论不下。金日成希望应该一鼓作气赶快结束这场战争。彭德怀说原来就想一鼓作气,结果不是被人家拦腰截断全军覆没,你想让我也重蹈你的覆辙吗?话说得很难听,金日成脸上也挂不住,那点事都给抖落出来了,他俩争来争去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彭德怀说:‘你不是说现在风一吹就能把美国人吹到海里去了吗?你去吹风,我帮你去守后方,省得让人家抄了后路。’”

最终在幕后老板斯大林的拍板下,彭德怀占了上风,但是朝鲜方面对此耿耿于怀,认为”本来可以取胜,因为你下令停止进攻修整导致这样的结果。”其实,沈志华说“真打也打不过”。

金家严防中共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1月24日在美国出版回忆录《寸步不让(Never Give an Inch):为我热爱的美国而战》。

据韩国朝鲜日报的介绍:蓬佩奥在书中回忆说,2018年3月他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的身份访问平壤,他在会见金正恩时说:“中共一直表示‘驻韩美军离开韩国后,金(正恩)委员长会感到非常幸福’。”听到这句话,金(正恩)笑了,大叫‘中国人都是骗子’,兴奋地锤着桌子。”蓬佩奥写道:“金正恩说为了保护自己提防中(共)国统治,他需要韩国国内有美国人,而中共为了像对西藏和新疆一样对待朝鲜半岛,才需要美国撤军。”

以上对话表明金正恩严重意识到了中(共)国的威胁。蓬佩奥说:“金正恩需要从(中共国的威胁)中得到保护。我低估了这一点对他有多重要。朝鲜人根本不讨厌美国在韩半岛增强导弹和地面战斗力。”

1月26日,韩国朝鲜日报文章引述该国前国家情报院院长朴智元的证言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恩希望驻韩美军驻扎是事实并说:“(金正恩的父亲)前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也曾如此。”

朴智元24日在一档韩媒节目(SBS《金泰贤的政治秀》)上称:“2000年6·15南北首脑会谈时,金正日就曾对前韩国总统金大中表示,‘非常不信任中(共)国’”,“这(与金正恩的言论)完全一致。我当时就在旁边听见了。金正日当时称,‘为了维持东北亚的势力均衡,即使韩半岛统一,驻韩美军也要驻扎在韩半岛’,他非常不信任中(共)国、俄罗斯和日本。尤其对中(共)国的不信任程度极高。”

2000年举行6·15南北首脑会谈当时,朴智元时任文化观光部长。朴智元还回忆称:“当时金大中问,‘为什么整天把美军撤离挂在嘴上?’金正日笑着回答说是,‘国内政治需要’”,“由此看来,金日成留下的遗训,金正日和金正恩都有履行。”

关于朝鲜不信任中共的原因,朴智元说:“金正日是这么说的。中(共)国、俄罗斯、日本都试图霸占韩国”,“因此我们必须要让美军驻扎,他是这样说的。(金正日)非常不信任中(共)国、俄罗斯和日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