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连珠预言3 百年元运与明朝人转生美国(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06-1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朝忽必烈时期的五星连珠(16:9)
元朝忽必烈时期的五星连珠,1284年11月25日,五星如连珠,五星聚斗42度加冥王星45度,附近有太阳,对应改朝换代元朝建立(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上两篇文章通过五星连珠天象分析了圣王伏羲的历代王者转世为:周文王、唐太宗、康熙、华盛顿、转轮圣王弥勒,以及历代战神转世为:韩信、杨延昭、岳飞。本文发现了五星连珠天象决定了元运不过百年只能统治中原98年,君权神授天定1368年明朝取代元朝,大道张三丰转世美国华盛顿总统,以及明朝人群体转生美国人。

通常金、木、水、火、土五星在45度范围内为五星连珠,五星汇聚附近如果还有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之一通常预示着改朝换代。在五星连珠附近日月如合璧的那一天对应当年,五星与三王星之一汇聚角度进入45度的一天、汇聚角度最小的一天、离开45度的一天通常也对应发生大事件的几个年份,五星连珠天象预言的规律是“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中国古人云,胡虏无百年之运。南宋文天祥预言过:“胡运不过百年。”秦朝与隋朝虽然都是汉人主政,但都因暴政与大兴土木劳民伤财二世而亡,秦始皇建立的秦朝15年就灭亡了,杨坚建立的隋朝38年就灭亡了。元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胡人主政的大统一王朝,元朝的五星连珠天象也预言了元朝之运不超过百年。

1284年12月8日,五星与冥王星聚于斗宿附近26度范围内,加上日月33度,日月如合璧,五星如连珠,对应当时有元世祖忽必烈。这一天农历十一月初一日月如合璧,天象对应1284年。

1284年11月25日,五星如连珠,五星与冥王星开始进入45度范围内,根据“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规律,这一天农历十月十七日月约180度相冲比十一月初一日月相聚提前了13天,预言1284年的13年前将有改朝换代。果然13年前的1271年忽必烈在大都(北京)建立元朝取代宋朝。

元世祖忽必烈熟悉中原文化,从《易经》“大哉干元”中取了国名“大元”。但其后面的元朝皇帝很多汉化程度不高,胡人统治中原,元运不会超过百年。元朝甚至把人分成四等,蒙古人属于一等人,色目人(其他外族)是二等人,汉人是三等人,原南宋统治区内的南人是四等人。

五星连珠预言元运98年(16:9)
五星连珠预言元运98年,1284年12月8日日月相聚对应1284年,1284年11月25日五星冥开始进入45度范围内且日月相冲对应1271年元朝建立,1285年3月1日五星冥开始离开45度范围且
日月相刑对应1368年元朝灭亡(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284年12月24日五星与冥王星汇聚角度达到最小值19度并且日月约180度相冲,对应1300年。在此前后元朝最鼎盛,疆域大约有2000万平方公里,元朝与四大汗国组成的蒙古帝国横跨欧亚大陆约4000万平方公里几乎统治了全世界。到了1285年2月6日一月初一五星与冥王星汇聚37度并且日月相聚,对应1345年。

1285年3月1日,五星与冥王星开始离开45度范围,根据“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规律,这一天农历一月廿四日月约90度相刑,比一月初一日月相聚晚了23天,预言1345年的23年后元朝将灭亡。果然23年后的1368年朱元璋建立明朝,元朝灭亡。

从1284年11月25日五星冥连珠进入45度到1285年3月1日五星冥连珠离开45度一共98天,刚好对应元朝1271年建立到1368年灭亡一共98年,应验了胡运不过百年的预言。

元朝统治者实行民族分化压制汉人,所以元朝遭到中原汉人的强烈反抗,不到百年而亡。后世的清朝康熙大帝(圣王伏羲转世)等统治者吸取了元朝的教训,汉化程度非常高,提倡满汉一家,所以清朝统治276年能超过一百年。中共虽然表面上是汉人主政,本质上却是以马列主义无神论这个西来幽灵为指导思想,与中华神传文化格格不入,中共本质上是胡人,胡虏无百年之运,中共红朝统治中原也不会超过百年,暴力与谎言征服不了人心。

冥冥之中有定数,元朝不过百年的例子证明了君权神授,上天会定时收走人间帝王与王朝的统治权。阴阳相生相克,乱世却能魔炼人心,能出大德之士,武穆王岳飞转世的盖世真人张三丰,在元末1366年120岁时于宝鸡金台观死而复活。在此之前张三丰的一首预言诗不但预言了自己的死而复生,还准确预言了元朝的灭亡和明朝的兴起:“元气茫茫返太清,又随朱雀下瑶京。剥床七日魂来复,天下齐看日月明。”

太昊伏羲徙治陈仓(今陕西宝鸡),在宛丘(今河南淮阳)创制先天八卦对应先天大道的太极;而周文王姬昌“凤鸣岐山”(岐山属陕西宝鸡),被囚于羑里(今河南汤阴)时创制后天八卦对应道家的太极;战神韩信明修栈道,暗度陈仓;鄂武穆王岳飞曾率岳家军驻屯鄂州(今湖北武汉)七年,创制内家拳形意拳、岳家拳大败金兀术;而张三丰元时曾于河南鹿邑(老子故里)太清宫学道,熟读经书,曾渡陈仓见宝鸡山中有三尖峰,因自号三丰居士,在武汉感龟蛇二山而悟太极大道,创立武当派并创制内家拳太极拳闻名于世。

五星连珠预言朱元璋建立大明(16:9)
五星连珠预言朱元璋建立大明,1345年1月14日五星海日七星聚牛33度(日月如合璧9天后),并且日木海土金五星聚女9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345年1月4日五星及日月、海王星聚于牛宿附近39度,日月如合璧,这一天农历十二月初一对应1345年。在前一年1344年朱重八进入皇觉寺。1345年1月14日五星及日海七星聚于牛宿达到最小角度33度,并且日木海土金五星聚女9度,这一天农历十二月十一与十二月初一相差10天,根据“天上一日,地上一年”的天象规律,对应10年后将有改朝换代的王者出现以及大型战争发生。果然10年后的1355年朱元璋成为红巾军的主帅,并于第二年占领应天府(南京)。1368年天定元朝灭亡的时机一到,朱元璋在南京建立大明,北伐只用了短短八个月就收复中原,势如破竹攻占大都推翻元朝,明朝共276年。

圣王转世的张三丰早已预见了明朝取代元朝,元末时教弟子沈万三炼金术,沈万三成为首富为朱元璋建立明朝散尽家财后白日飞升。明成祖朱棣仰慕真仙张三丰,大修武当道观,道家大兴,明朝百姓也很重道。张三丰神游天海,四海为家,点化世人,接缘无数。张三丰学贯儒释道三教,认为正邪之别比三教之分更重要,儒、佛、道都讲道,他们的功用都是“修身利人”。“通微显化真人”张三丰一直活到明朝1458年活了212岁,以活神仙闻名于世,为世人树立了人可以修炼得道的榜样——“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

李世民于太原起兵反隋,遂定天下;杨延昭生于太原,抗辽守关;张三丰主张性命双修的大道,还曾修道于太原并分身助人。唐太宗晚年重道修仙,五龙宫是武当山的龙脉所在,为唐太宗最早建祠,李世民爱好文学与书法;张三丰曾经当过武当山五龙宫的主持,善书画,工诗词,并开创了字拳合一的龙行大草。张君宝,号三丰、玄玄,辽东懿州(今辽宁阜新)人;康熙玄烨的祖籍辽宁抚顺。康熙帝崇尚武当山,是历史上给武当山宫观亲自书写匾额最多的一个皇帝,其中悬挂于金顶金殿玄武神上方的“金光妙相”保留至今。

伏羲帝创制古琴始兴音乐;周文王创作多首古琴名曲;韩信“四面楚歌”击败项羽;李世民“琴音调而天下治”;岳飞留下千古绝唱《满江红》;张三丰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善琴韵好鱼鼓,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曲词道歌。张三丰突破了长期以来道学文字艰深玄奥的规束,把魏伯阳《参同契》、陈抟《无极图》、张伯端《悟真篇》的炼形、保精、调神、运气、归真还原等修真理论以通俗易懂的歌词形式表现出来,这便是张三丰在促进道家思想传播方面的贡献。张三丰文集中有《无根树》、《大道歌》、《炼铅歌》、《琼花诗》、《题丽春院》、《青羊宫留题》、《金液还丹歌》、《地元真仙了道歌》等道歌。张三丰采用歌词的体裁、通俗的文字把玄奥的修真理论和方法化为脍炙人口的二十四首曲词《无根树》,其中一首为:“无根树,花正幽,贪恋荣华谁肯休。浮生事,苦海舟,荡来飘去不自由。无岸无边难泊系,常在鱼龙险处游。肯回首,是岸头,莫待风波坏了舟。”

 

海伦.瓦默巴赫博士《重温往世——催眠下的证据》(16:9)
海伦.瓦默巴赫博士《重温往世——催眠下的证据》书中,一千多位美国白人前世的种族分布图,证明很多美国白人与明朝黄种人有转世纽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在西方社会研究轮回转世的书有两百多本,其中海伦.瓦默巴赫博士的《重温往世——催眠下的证据》很有价值,她是唯一一位通过大量数据对轮回假设进行科学统计检验的研究者。瓦默巴赫在十年里研究了一千多位对前世有记忆的美国白人,大约三分之二的受测试美国白人前生曾经是亚洲黄种人,并且转世案例的数量随年代增加,从公元1500年后上升幅度加快(刚好对应明朝中期)。研究者发现转世之间的间隔在近代比古代要短很多,转世在近代的人与世界人口成比例地增加。瓦默巴赫的科学研究结果与明朝张三丰转世为美国总统华盛顿是一致的。

《格庵遗录》预言“弥勒世尊三神大王,三丰道师出现也”:盖世真人张三丰认为“道”乃儒释道三教共同之源,是万物的根本、本始和主宰;华盛顿总统认同“道就是神”,在一美元纸币上,华盛顿头像的背面正好对应ONE(太一、道、神、上帝)及我们信靠神(In God We Trust)。张三丰认为道具造化玄微之妙,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生天地万物;华盛顿是唯一一个无党籍、无党派立场的的美国总统,华盛顿之后的总统才分为两个党派,正好对应太极生两仪。张三丰奉行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华盛顿相信宇宙有个伟大的建筑师——自然之神,《美国独立宣言》宣称美国独立“按照自然法则和自然之神的旨意”(to which the Laws of Nature and of Nature's God entitle them),正好符合道法自然之精髓;道家崇尚无为而治、功成身退的最高境界;华盛顿任完两届总统后功成身退、不恋权位,流芳百世。《格庵遗录》“西气东来”“金鸠木兔”——西方华盛顿总统转世为东方圣人弥勒,属兔的救世圣人在中国出生传出大法大道,后被中共邪党迫害定居美国。

一朝天子一朝臣。圣人揭示天机,现在的美国人是明朝人转生的。瓦默巴赫的科学研究结果也证明了多数美国白人是明朝黄种人转世。明朝火德,科技先进,郑和七下西洋,明朝鼎盛期国力世界领先;美国也是火德,科技发达,海军基地遍布全球,美国如今也是世界霸主。明朝百姓普遍尊道重德,与圣王转世的活神仙张三丰结了圣缘。到了末世末劫的现代,明朝百姓群体转生成美国人,享有大福报,将有缘被盖世真人张三丰转世、定居美国的救世圣人所救度。

“百年元运五星授,三丰真仙四海游;冥冥之中有定数,明人生美占鳌头!”五星连珠天象“天上一日,地上一年”预言了百年元运只能刚好统治中原98年,君权神授、天定时机一到1368年明朝取代元朝。圣王转世的张三丰在明朝修成活神仙遨游四海广结缘,转世美国华盛顿总统后再次转世东方救世圣人定居美国续前缘,明朝人群体转生美国引领世界占鳌头、并将再次与救世圣人了结圣缘得大法!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