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汪涵聚餐“名利场” 发福视频疯传(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6-16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云与汪涵聚餐发福变胖
 马云与汪涵聚餐视频6月15日在大陆疯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16日讯】首次公开募股(IPO)曾经的中国大陆首富马云现身了。6月15日“马云与汪涵聚餐发福变胖”的视频疯传,相关消息在百度搜索的热度非常高。

马云、汪涵聚餐名利场 发福视频疯传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名气在大陆似乎依然坚挺,疫情爆发前后的几年,马云的去向一直是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

6月15号日,大陆网友分享了一段马云聚会的视频,并在留言处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语:生命中总是有那么多的感动和温暖,让我们保持一刻了充满希望和感恩的心态,去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美好瞬间。

从曝光的视频显示,马云坐在镜头的C位,背后还有一张靠椅。坐在马云旁边的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

马云在娱乐圈的朋友有很多,比如歌后王菲。据陆媒报导,汪涵与马云是惺惺相惜,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聚餐,早前,两人曾多次聚会,并一起享用美食,还因此上了诸多热搜。

据照片,一桌围坐11人,却有50多个菜品,很多网友热议,这满赶上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畅谈期间,很多成功人士纷纷前来敬马云酒。

马云与汪涵聚餐发福变胖
马云与汪涵聚餐视频6月15日在大陆疯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马云和阿里巴巴风云

马云今年3月27日突然造访杭州的一所学校,出现在公众面前。而马云现身的前一天,阿里巴巴刚宣布将旗下业务分拆成六个独立的业务集团,每项业务都将由自己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管理,未来也将各自融资或寻求首次公开募股(IPO)。

知情人士透露,近年在海外四处奔走的马云上周回到香港,原本计划本周要前往日本,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他突然改变了行程。马云这次返回中国,也让外界开始猜测,他是否与北京当局达成了任何协议。

在中国经济急需增长之际,马云回国被视为是一种重要表态。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强从去年年底就开始要求马云回国。李强认为,这有助于平息外界对中共打压民营企业的担忧。

马云回国,恰逢中国经济经历重大创伤后。中国正面临重大的经济挑战。中共当局渴望科技行业在经历三年严苛的COVID-19清零政策后,能够重新促进经济增长并重振投资人的信心。

马云回国后不久,阿里巴巴宣布,根据重组方案,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将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

马云创建的阿里巴巴集团遭分拆,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美媒今年3月披露内幕,指马云最近几个月与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在内的高管多次通话,敦促他们分拆集团。

《华尔街日报》3月31日报导,数名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马云已在2019年卸下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但他在集团仍是有影响力的人物,并积极参与制定公司战略。最近几个月,马云和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内的集团高管多次进行对话,推动高管们分拆集团,并称此举将使阿里巴巴在中国日益拥挤的市场中,更加灵活且更有竞争力。

分拆阿里巴巴将会是一项棘手的任务,知情人士指出,其中一大挑战是要如何安置公司的各种资深员工和高管。其中一名知情人士则透露,和马云通话的高管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副首席人力官蒋芳。

当时美媒CNN报导,香港私募股权公司开元资本首席投资官布洛克‧西尔弗斯(Brock Silvers)表示:“看来阿里巴巴的拆分是北京一手策划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