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中国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图)

发表:2023-06-23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中国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
幽默笑话,中国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苏联笑话

一个美国人和一个苏联人比谁的国家更民主。

美国人说:我敢冲进白宫,拍着总统的桌子大骂:你是个大混蛋

苏联人说:那有什么了不起,我也敢冲进克里姆林宫,拍着总书记的桌子大骂:美国总统真是个大混蛋。

听电话

当马文走进办公室时,他的同事们惊讶地发现他的两只耳朵缠满了绷带,于是围上来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昨晚我在观看电视转播的棒球赛时,我妻子正好在旁边烫衣服,”马文说,“就在她离开的那一会儿,他妈的电话铃响了,我一边观看比赛,一边抓起那通着电的熨斗凑在耳边,结果……”

“可另一只耳朵是怎么回事呢?”一个女同事好奇地问。

“你们不会想到,我刚挂掉电话,那家伙又打来了。”

突发横财

驻扎非洲沙漠的法国士兵接到上级的悬赏令:捉住一个阿拉伯游击队员,可得黄金一百两。

米歇尔和尤里开始在沙漠里搜索猎物。几天劳顿下来,两人精疲力尽地进入了梦乡。

当米歇尔醒来时,发现他们被一百多个持枪的阿拉伯人游击队员包围时,他急忙推醒尤里说:“快起来,我们发大财了!”

头部运动

一个肥胖的妇人向医生抱怨⋯⋯妇人:医生,我的体重已经超过九十公斤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你该做做运动。

妇人:我让做什么运动呢?

医生:这是很简单的头部运动,从左到右,再从右到左。

妇人:一天做几次呢?

医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请你吃东西时,你就做做这个运动,直到那人离开为止。

相亲

凡是去相亲的男人,都是生活中搞不定女人的男人,凡是去相亲的女人,都是生活中不容易被男人搞定的女人,所以,让那些搞不定女人的男人去搞定那些不容易被男人搞定的女人,这不是扯淡嘛!

老王

小李跟妻子因为一点小事在斗嘴,正好老王撞见了,便过去把小李拉过一旁劝道:夫妻之间难免会有吵闹的,你是个男人你就多让着她对她好点嘛。

小李怒道:有你住我家隔壁我敢对她不好吗?

完美妻子

一位中国人对他的好友说道“我想找一位会做饭,会洗衣,会收拾房间而又不会生气的姑娘做妻子。”

“那你只好到坟地里去挖一个。”友人回答。

围棋

男孩第一次去女友家,回来后便一直闷闷不乐。

室友问他:“怎么了?她的父母对你不热情吗?”

男孩:“没有,她爸爸摆上棋盘要跟我下围棋,我越下越慌。”

室友不解地问:“你下得也不错呀,慌什么?”

男孩:“下着下着,她爸的棋形就呈现出房子的形状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