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作家自爆女儿英国读书 摩洛哥旅行 祖国没份!(图)

作者:李子壬 发表:2023-06-15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专栏作家屈颖妍(小图)上传一张去摩洛哥旅行的照片(大图),并借此撰文唱好“东升西降”这个主旋律。(图片来源:合成图)
香港专栏作家屈颖妍(小图)上传一张去摩洛哥旅行的照片(大图),并借此撰文唱好“东升西降”这个主旋律。(图片来源:合成图)

有“爱国文妓”之称的香港专栏作家屈颖妍为荼毒“蓝丝”煞费苦心,每隔几日就找些九不搭八的话题来歌颂祖国、歌颂伟大领袖,因为论点、论据偏离事实,逻辑又差,结果篇篇文章都沦为笑话。近日屈文妓再次撰文唱好“东升西降”这个主旋律,结果又是破绽百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她自爆女儿在英国读书。

屈颖妍表示,近日跟小女儿去北非国家摩洛哥旅行。在杜拜机场转机时拍了一张回教气氛浓厚的照片,结果吓到香港朋友,纷纷回应“好恐怖!”“得人惊!”“你俩真够胆!”“……”

就此,屈颖妍的结论是:“西方这几十年对伊斯兰人的抹黑真的很成功。”

谈及摩洛哥治安情况,她表示:“应该比美国、欧洲安全。”

至于为何欧美不安全?她说,“女儿在伦敦念了一年书,几乎是唯一一个没被抢过手机的中国留学生。去过意大利、荷兰的人就知道,在这些地方没被偷过抢过,简直要还神。美国更不用说了,当地人晚上都不敢出门,抢你已是幸运,丢命已经很寻常。”

当然,如果太赤裸裸地帮摩洛哥背书,想必屈颖妍也知道站不住脚,但是因为摩洛哥是最早加入“一带一路”的北非国家,如何都要夸一夸。

于是她写道,虽然摩洛哥街上有很多骗子,但这些骗子优待中国人,即屈颖妍两母女,比如经过玩蛇摊档,当地人把蛇挂在她们的脖子上拍照,然后收取(大约)400港元。屈说没钱,纠缠了一阵子,蛇王指着两个白人游客对她们说,美国人收400,你,中国人,打折,收200!

之后屈氏母女还遇到其他各类骗子。最终她不得不承认摩洛哥骗子多。

下面到了要赞好摩洛哥的环节,看看屈文妓是如何兜的?她说,摩洛哥骗子多的情况“跟八、九十年代回内地有点相似,贫穷落后让寻常百姓都动了贪婪心,他们心肠不坏,他们都有底线,只是生活逼人。”

她不忘赞美大陆:“中国经验其实给好多落后国家很好的借镜……国家富强了,人民就不用再偷呃拐骗。”摩洛哥选对中国这个朋友,“走向富强,该不会是太遥远的事”。

整篇文章的亮点在于屈颖妍自爆女儿在英国读书,不过这一点着实令人困惑,不少网民都会不禁大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重要问题问三遍。)

据屈颖妍所言,就连摩洛哥的治安都比美国、欧洲安全,为何要送女儿去如此危险的英国读书?

为了寻找答案及更深入了解屈颖妍的爱国情操,笔者翻看她的早前专栏文章,她在《这里最自由,没有之一 》中力数英国言论自由情况之恶劣,强调“没比较不知道,原来香港才是世上最自由的地区,没有之一。”

在《投降者言》一文中,屈颖妍写道:“验证一个人最好方法,不是听其言,而是观其行。”“向上表忠,太容易;艰难是,如何实践、有没有实践?才重要,否则,美丽的留言,就只是美丽谎言而已。”

她在《我们可以为国家做些什么? 》中大力呼吁香港人要投身国家建设之中。她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二十大指出,要“全面建成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香港人不应狭隘地想如何在其中拿到好处?而要思考如何在国家迈向富强的过程中尽一分力。

请问屈颖妍,把女儿送到英国读书,日日浸淫在西方列强的教育文化之中,算为中国富强尽一分力吗?宁去远隔重洋的摩洛哥旅行,也不去近在咫尺的大湾区度假,是真“爱国”吗?

还是如网民所言,屈颖妍以党国高官为最高榜样,身体力行地把自己下一代送去全世界最“危险”的西方国家读书,毕业后留在当地工作、生活;然后把最祖国有限的升学名额,及“最顶尖”的教育机会留给国内同胞?如果是这样,香港人真要感激流涕,因为屈颖妍真是太伟大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