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加警察局局长详述镇压异见者(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2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警察(Awakening/Getty Images)
中共警察(Awakeni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4日讯】时任浙江省青田县公安局局长严华荣(音译)曾在《公安科学杂志》发表论文,详述了中共海外警察站监视和镇压异见人士,以及中共将维稳输出海外运作的信息。

根据西班牙人权组织“保护卫士”2022年9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共在53个国家共设立了102个秘密警察局,其中加拿大至少占7个,3个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由青田县警方管理。

“维护社会稳定”

严华荣的这篇论文题为《新时代海外“枫桥经验”的探索与实践——以青田县为例》,于2019年4月撰写。

论文指出,青田公安分局的海外派出所重点关注的项目之一是将中共的公共安全计划扩展到海外,开展包括镇压异见人士、维权人士和受迫害群体在内的活动。

根据中共当局3月公布的数据,中共公共安全计划用于“维护社会稳定”,预计2023年预算为2089.72亿元人民币(合305亿美元)。

严华荣的论文提供了青田公安局海外工作的例子。称该局已成功处理了至少15起中国领导人出访期间海外华人发起的抗议活动。

他还表示,派出所积极参与海外维稳对象的“走访家属”工作。这些维稳目标被“说服”返回中国后,将接受“教育和指导”,以建立“法律威慑”。

2014年,青田公安分局对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进行“及时指导和帮助”,动员其发起扰乱神韵艺术团在巴塞罗那演出的行动。

2013年的另一起案件涉及一名3岁女孩,严华荣说她在青田县的一次事故中死亡,她在海外有亲戚。他写道,成功压制了孩子在匈牙利的家人和一些中国人在网上发起的“大量负面评论”。

与数百华人组织定期合作

严华荣的论文将动员其他国家的华人组织推进北京政治议程的工作描述为三项海外“合作保障措施”之一。

首先,青田警方“与230多个华人社区组织建立了定期合作机制,并与150多个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区领袖保持着定期联系”。合作包括指导这些海外实体和个人“积极参加各种反分裂和促进统一的全球会议”。

第二项“合作保障措施”是加强与中共驻世界各地大使馆的密切合作。通过“与驻外警方联络官和当地侨领的密切沟通与合作”,中共警方成功阻止了一项抗议中共领导人2017年访问德国和出席G20峰会的计划。

第三项“合作保障措施”是加强与旅居国外的前中共警察及其家属的密切合作,并在海外建立警察联络机制、中国公安协会、反邪教协会、调解委员会等各种机构,以“共同办理涉侨重大案件,化解矛盾纠纷。”

该论文发表在《公安科学杂志》(也称为《浙江警察学院学报》)上,但后来被删除。

“枫桥经验”指的是“发动群众,加强对阶级敌人的专政”,是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在20世纪60年代文化大革命期间提出的。

该论文发表后,严华荣于2020年11月从县级职务晋升为浙江省丽水市公安局副局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