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加警察局局長詳述鎮壓異見者(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2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警察(Awakening/Getty Images)
中共警察(Awakeni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4日讯】時任浙江省青田縣公安局局長嚴華榮(音譯)曾在《公安科學雜誌》發表論文,詳述了中共海外警察站監視和鎮壓異見人士,以及中共將維穩輸出海外運作的信息。

根據西班牙人權組織「保護衛士」2022年9月發布的一份報告,中共在53個國家共設立了102個秘密警察局,其中加拿大至少佔7個,3個位於大多倫多地區,由青田縣警方管理。

「維護社會穩定」

嚴華榮的這篇論文題為《新時代海外「楓橋經驗」的探索與實踐——以青田縣為例》,於2019年4月撰寫。

論文指出,青田公安分局的海外派出所重點關注的項目之一是將中共的公共安全計畫擴展到海外,開展包括鎮壓異見人士、維權人士和受迫害群體在內的活動。

根據中共當局3月公布的數據,中共公共安全計畫用於「維護社會穩定」,預計2023年預算為2089.72億元人民幣(合305億美元)。

嚴華榮的論文提供了青田公安局海外工作的例子。稱該局已成功處理了至少15起中國領導人出訪期間海外華人發起的抗議活動。

他還表示,派出所積極參與海外維穩對象的「走訪家屬」工作。這些維穩目標被「說服」返回中國後,將接受「教育和指導」,以建立「法律威懾」。

2014年,青田公安分局對西班牙華僑華人社團進行「及時指導和幫助」,動員其發起擾亂神韻藝術團在巴塞羅那演出的行動。

2013年的另一起案件涉及一名3歲女孩,嚴華榮說她在青田縣的一次事故中死亡,她在海外有親戚。他寫道,成功壓制了孩子在匈牙利的家人和一些中國人在網上發起的「大量負面評論」。

與數百華人組織定期合作

嚴華榮的論文將動員其他國家的華人組織推進北京政治議程的工作描述為三項海外「合作保障措施」之一。

首先,青田警方「與230多個華人社區組織建立了定期合作機制,並與150多個有影響力的華人社區領袖保持著定期聯繫」。合作包括指導這些海外實體和個人「積極參加各種反分裂和促進統一的全球會議」。

第二項「合作保障措施」是加強與中共駐世界各地大使館的密切合作。通過「與駐外警方聯絡官和當地僑領的密切溝通與合作」,中共警方成功阻止了一項抗議中共領導人2017年訪問德國和出席G20峰會的計畫。

第三項「合作保障措施」是加強與旅居國外的前中共警察及其家屬的密切合作,並在海外建立警察聯絡機制、中國公安協會、反邪教協會、調解委員會等各種機構,以「共同辦理涉僑重大案件,化解矛盾糾紛。」

該論文發表在《公安科學雜誌》(也稱為《浙江警察學院學報》)上,但後來被刪除。

「楓橋經驗」指的是「發動群眾,加強對階級敵人的專政」,是中共領導人毛澤東在20世紀60年代文化大革命期間提出的。

該論文發表後,嚴華榮於2020年11月從縣級職務晉升為浙江省麗水市公安局副局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