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虎”的下属 湖北恩施公安局长田军被查(图)

发表:2023-06-24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恩施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田军被查。(图片来源:网络)
湖北省恩施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田军被查。(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湖北省恩施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田军日前被当局宣布调查,他长期任职于宜昌市公安系统,曾是“孙力军政治团伙”成员之一邓恢林的下属。

6月22日,据中共湖北省纪委监委、湖北省检察院消息,恩施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田军涉嫌因“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和调查,省检察院同步立案侦查。

田军落马很突然,在被查的前10天,他还以恩施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身份公开参加活动。

据公开资料显示,田军于1970年出生,湖北五峰人,曾任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公安分局局长;当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宜昌市公安局副书记、副局长。2020年,任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2021年11月,任湖北恩施州副州长、公安局长。

据大陆媒体报导,田军是前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的下属。两人曾在宜昌市公安局共事。邓恢林担任宜昌市公安局一把手期间,田军曾任宜昌市公安局副局长。

周永康落马后多名亲信在湖北宜昌受审时,邓恢林曾参与过周永康亲属案件的调查。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晔、长子周滨以及秘书郭永祥等相继被批捕。其中周滨被判刑十八年。

有传闻称,邓恢林被时任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赏识调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成为孟的大管家。

2014年10月,邓恢林升任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正厅长级)。2015年6月,上调中共中央政法委,任中央政法委反分裂指导协调室负责人,之后又兼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为孟建柱)。邓恢林于2017年赴重庆任职。

2020年6月,时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的邓恢林被查。邓恢林被指参与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捞取政治资本,热衷政治投机,妄议中央大政方针;道德败坏,搞权色交易;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等。邓恢林于2022年9月21日,受贿罪4267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邓恢林、孟建柱因追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追查。此外,田军曾任职的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也被国际追查列为责任单位,进行追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