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疯了?成都社区向15岁育龄女发备孕药(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29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 15岁免费领叶酸
成都一社区给包括15岁女子的育龄妇女发放备孕品叶酸。(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当局为催生真疯了。继“月经警察”出现之后,近日,四川成都社区发布“温馨提示”,给育龄妇女免费发放孕妇备用品“叶酸”,包括15岁女孩。该词条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引发怒潮。

据搜狐千里眼消息,6月25日,网传四川成都阳坪社区向居民发布温馨提示,15岁到49岁育龄妇女可免费领取叶酸。该提示显示,同时要告知社区工作人员,以做好孕情监测登记。

该涉事社区工作人员26日声称,提示“是我们发的”,只是告诉大家这个年龄段可以免费领取叶酸,仅是一个年龄段,而不是说针对15岁这个人群,但这个文件应该是上级发的。该街道办工作人员称,“文件应该是假的,这个文件我们也未听说,不清楚此事”。

成都 叶酸
成都阳坪社区免费领取叶酸通知。(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不少微博网民怒说,“社区、妇联其他事啥用处没有,催生到是用不完的劲连15岁都不放过!”“你们疯了就赶紧进精神病院!”“简直恐怖故事!”“不是领卫生巾而是叶酸,真是好样的。”“为了生育率已经让未成年人备孕了!”“你家孩子15岁怀孕,你怎么想?”

有网民质问,“15岁?就可以是育龄妇女?还没发育好吧!”“社区可是挨家挨户来统计过育龄妇女16-45岁!这时候不提未成年保护法了,这时候不提高龄产妇啦?”“就这样对未成年!成年人不愿意生也不放心生下来,49岁高龄妇女怀孕啊?15岁未成年初中生学生怀孕啊?”“为了鼓励多生、培养买房的接班人,真是拼了?”

“葫芦僧乱判”网友嘲讽道,“看到了这一信息。虽然服务还有待改进,应该将范围扩展到10-65岁的育龄妇女,但是这一举措仍然值得称赞。领取叶酸对于育龄妇女的健康和胎儿发育非常重要。为国生娃是每个育龄妇女不可推卸的义务,也是衡量一个人是否爱国的必备要件。”

叶酸是一种孕妇营养补充品。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叶酸(Folate、folic acid)属于维生素B的一种,是孕妇的营养补充品,在新生儿神经管缺损病例中,有超过一半被认为肇因是怀孕初期叶酸摄取不足所致,因此孕妇在怀孕前摄入足够的叶酸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很重要。

四川省早已下大力气催生,曾因率先取消结婚和生育数量限制引发关注。四川省卫健委官网今年年初印发的《四川省生育登记服务管理办法》中,首先是生育登记取消了是否结婚的限制,其次是取消了生育数量的限制,凡生育子女的公民均可办理生育登记。该办法于今年2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为5年。

中共为了催生无所不用其极,对妇女的控制也是无孔不入。中国多地早已效仿被枪决的罗马尼亚共产党前党魁齐奥塞斯库统治时期的“月经警察”制度,对育龄妇女月经时间和怀孕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和盘问。

月经警察
“月经警察”也叫妇女随访员。(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月经警察
“月经警察”询问夫妻信息和月经时间。(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月经警察
网民表示咋还有“月经警察”了。(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