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真会冒亡党亡国风险 对台湾开战?(图)

发表:2023-08-06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队武警
中国武警军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前走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基隆市议员吕美玲日前一句“请中华人民共和国来照顾基隆人”等言论引发议论,而前立委邱毅日前也在大陆网易平台上贴出一段亲共影片。对此,前国大代表黄澎孝直言,别以为色厉内荏的中共真会冒着亡党亡国的风险,再对台湾开战。

黄澎孝在脸书发文表示,面对蓝营“投降主义者”的女士、先生、退将、政客们,首先要先检举邱毅触犯了“反分裂国家法”,他大陆网络平台上贴出的影片标题,怎么能够使用“台湾”这个隐含着分裂国家的“台独”DNA的名词?它在中国的政治正确名称应该是“中国台湾省”不是吗?

黄澎孝指出,翻开台湾五百年史,在台湾只有西班牙人向荷兰人投降、荷兰人向郑成功投降、明郑王朝向大清皇帝投降、大清割让台湾向日本求和与在台日军向代表盟国的中华民国投降,从以上台湾历史上的“投降清单”来看,显然只有盘踞在台湾的殖民者或政权的投降纪录,“台湾”几时曾“投降”过呢? 

黄澎孝说,按照邱毅的“命题”能够成立的“前题”是要“一旦开战”,但所谓“台独分裂势力”已经繁衍出好几代的“独子”、“独孙”,台湾都已经快要“青天白日满地独”,中华人民共和国到底还要等到哪个猴年马才能做好准备,勇敢地“不计一切代价”对中国台湾省“开战”?

黄澎孝表示,事实上只要中国敢于“亮剑”开战,在台湾的中华民国就要面临“降”或“不降”的存亡两极后果,如果美军不来,在台湾的中共协力者和共军里应外合之下,“中华民国”当然可能会有投降的“选项”。但万一台湾人民向美国“求救”,而美国又敢于挑战红朝大军,而把登岛“受降”的共军切断所有海空退路的话,大家猜猜看:在台湾孤立无援的共军,能够撑得了多少天?会像当年登陆古宁头的共军那样才三天不到,就大规模地成堆投降吗?

“我才懒得管中国的败军降将会有什么下场?中国共产党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会有怎样“地动山摇”的后果。”黄澎孝呼吁,既然中华民国这个“国名”不见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既然都已经撕破脸、杀红眼了,倒还不如我们一不做二不休,从此和野蛮,残暴不仁的中共一刀两断了吧,别以为色厉内荏的中共,真会冒着亡党亡国的风险,而再一次对台湾开战。

事实上,中国对台湾与日俱增的军事威胁早已引发美国及其盟友的强力关注。美国海军陆战队近日在澳大利亚参加军事演习,训练自己在台海战争爆发时挫败共军的能力。

《华尔街日报》2日报导称,最近三架倾转旋翼“鱼鹰”(Osprey)飞机从澳大利亚北部的一个偏远空军基地起飞,每架飞机上载有约18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报导称,海军陆战队现在正在训练一支小型、机动性强、不易被发现的队伍,以便在印太地区建立临时基地,并从一个岛屿转移到另一个岛屿。在印太地区,部队可以使用火箭、飞机和其它武器,阻止任何对手使用附近的关键水道。

对海军陆战队来说,位于澳大利亚热带地区、离巴布亚新几内亚不远的斯切格空军基地(Scherger air base)可模拟美军部队在南中国海和台湾周边等热点地区可能面临的气候条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