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十八】中南海枪声激响 周薄要“翻江倒海”(组图)

暗斗变明战 逼江中央浮出水面

作者:吴明氏 发表:2023-08-04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 女人
 王立军扮女人(图片来源: 合成图)

王求“美帝”保命

中南海传出枪声,周薄要“翻江倒海”,翻“江”的江,当然是江泽民,“海”当然是中南海。怎么回事,且听慢慢道来。

上次讲到王立军向薄熙来去商量怎么处理海德伍死亡的事,薄熙来看着王立军这张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脸,想象他与自己老婆偷情在床上打滚的情景,顿时醋往心里泼,恶向胆边生,举起手,“啪、啪”左右开弓,扇了王立军两个巴掌,直打得王立军的脑袋嗡嗡直响,似乎有千万只苍蝇在飞,眼前像有无数星星闪耀,只见两条鼻血,扭曲着,如蜗牛一般从鼻孔里慢慢流出来。他没有躲,只是依旧不紧不慢地说:“这事只有问五哥(王立军公开叫谷开莱的称呼)知道。”

薄熙来把茶杯、笔架、烟灰缸等扔向王立军,王的腿上青一块紫一块,手臂也流出了血,他也没躲。薄又怒吼道:“明天你不用去上班了。”

薄熙来办公楼的上下办公人员都听到他们的吵架声,但大家都以眼神示意,知是为谷王偷情的事。因为薄家里丑事,谁也不好来劝架,谁也不愿自己让薄知道自己知道他家的私事。

据以文学作品描述:

薄熙来把王立军软禁了起来,把他从公安局长的位置调到了管文体工作的副市长的位置上,同时逮捕了王的秘书、司机、厨师、保姆等人,有秘书和司机反抗,被打死了。对外宣称,因工作调动,王需要封闭学习。王就被关在家里,他家的四周都站着一对对持枪的武警哨兵。

得知有司机和秘书被打死,王终于知道,他做中纪委内线,监听监视薄的露泄了,自己的处境极其危险,要活,唯有把党的绝密情报报告给“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王自己在唱红歌时唱的)”,向“美帝”求救。关键时刻要逃命,王立军想到的不是他爹中央,也不是他娘公安部,而是美国。尽管他当公安局长时天天骂美国,其实内心是知道中共是坏的,美国是好的。美国是讲人权的,是珍爱生命的,自己出卖美国感兴趣的情报,必能换来性命。

那一晚,王要哨兵扛来两箱啤酒,他故意在窗口喝酒,又哭又闹,一直到深夜,窗口还有一个人影在喝酒。哨兵们便放松了警惕。王立军做了个塑料模型假人在窗口,灯光照射下,影子逼真如本人投影,而王悄悄地妆扮成一个女人,抹红嘴唇,描眉打鬓的,带上假发,扁扁的胸口戴上两个假乳房,再穿上花衣服和裙子,脸上扑了胭脂香粉,嘴唇涂上艳亮口红。一个七尺打黑铁汉,转眼活脱脱变成一个妖娆老妇。“她”从运垃圾的小门爬出,径直跑到女儿家的汽车仓库,开上车直奔成都的美国领事馆。

他知道,把事情闹到国际上,他才可能保命,不然,重庆也好,周永康那边也罢,甚至中央,都会有人要了他的命。

他带上好多手机卡,在半路上与美领馆的人联系,但是美领馆一听是唱红打黑、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立刻拒绝了他的庇护申请。王说:“我有绝密资料和你们做文化交流。”美领馆这才允许他进来。然后王立军换了一个手机卡。接下来他跑一段路就打一个电话,打一个再换一个手机卡。

在他家门口值勤的哨兵,看窗口的王立军一动不动,既不像喝醉,又不像在睡觉,就感到有点奇怪。哨兵上去敲门,没人应,强行打开门,发现王立军跑了,立即报告薄熙来。薄熙来一听,从监控中得知王往成都跑了,就预知事情不妙,立即命令市长带武警、公安队伍,开着一排装甲车、坦克车、防弹车,浩浩荡荡,向成都追赶。

王立军冲到美领馆,薄熙来的装甲车追到门口,没法冲进,只好把美领馆包围起来。

这令美国人非常恼火,美领馆的工作人员立即向白宫总统请示,说了情况的同时也提出是否保护王立军的问题。

白宫总统随即回答:他是刽子手,不同意庇护,但要他留下手中的绝密资料,并把资料传到白宫,美国人保证他能活命。放下电话,白宫总统就打电话给中南海,要求中共立即解除包围。

中共时任总书记震怒,立即命令四川省出动军队驱散重庆军队,又派了国安、公安部领导赶赴成都美领馆押王立军进京。

四川军队开到美领馆,看到军车黑压压地在美领馆门口列阵,军人个个持枪,虎视眈眈地盯着美领馆内的动静。阵前重庆市长拿着喇叭高喊:“请美国立即送王立军出来!”

四川军队便和重庆军队对阵,互相拔枪警告,要求对方立即撤退,由于双方都不肯退让,便朝天开枪,发生对峙。

而此刻的薄熙来,一边发出通告说王立军因工作压力大,正在休假式疗养,以欺骗重庆官场,安定人心;一边跑到云南与他的家族有关联的军中联络,万一有不利动向,他企图动用军队进行反抗。结果部队劝他以不变应万变,去滇池喂海鸥、放鸽子。

成都美领馆门口的重庆军队与四川军队正要火拼,国安、公安部门的“钦差”到了现场,强令重庆军队撤退。

重庆市长吓得全身衣衫都湿透了。

国安、公安部的“钦差”进了美领馆,向美国保证了王立军的生命安全后,就把王带了出来。王这时才看到,昔日自己提拔的那些重庆警察,此刻如看仇人一样眼露凶光地盯着他。

王就在这些红眼凶光中,跟着北京来的“钦差”走向了开往机场的面包车。

 周永康 薄熙来
周永康 薄熙来(图片来源: 合成图)

夺徐明

再说一周后,一位马上要接替中共总书记的人物访问美国。白宫告知了他发生在四川领馆的事:王立军和盘托出薄熙来贪腐、勾结周永康谋反、一整套计划整垮未来中共总书记接班人的绝密信息,并向美国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北京,政法委大楼里,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里暗骂王立军这个王八蛋,搅了他们的全局,到底跑美领馆透露了什么绝秘,他一定要弄清楚。

随之而来的是两会召开,时任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到天安门广场那边酒店被单独安排的重庆代表团慰问,贺国强一语双关的说:“重庆的气候与北京有很大差异……大家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啊!”温家宝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反对文革,说:重庆市委、市政府就王立军事件进行反思并吸取教训。薄熙来在两会则说:“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

周永康与薄案牵涉很深,知道罪恶深重,为逃避罪责,苟活保命,他决定不惜发动手中掌握的武警力量发动政变,孤注一掷。

关键有个证人,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叫徐明,跟薄熙来有密切关系,掌握着大量证据。一定要先掌控徐明。因此,徐明3月14日被周的人带走。后来温家宝让自己的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掌握到自己人手中。

马馼派人以调查腐败为名,要求公安系统将徐明交给中纪委。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馼的要求。

于是有人又拿出周的儿子周滨做生意的资料进行要挟,周永康,知道来者不善,3月19日晚于是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这边也马上调动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

军队 武警  安保 维稳 时局
 武警经过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南海传出枪声

胡锦涛其实早有预料,因此,调动驻扎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埋伏。2012年2月末3月初,已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贴身警卫也全部“炒鱿鱼”,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

据传,3月19日深夜,周永康调的武警部队,包围新华门和天安门。当天夜里军委也急调38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38军同武警在政法委大楼外发生对峙,当时特警喝问趋近的野战军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武警对天鸣枪示警,但38军的精锐部队迅速将众武警缴械。

当晚不少北京市民都听到枪声。市民说亲眼看见中南海外有众多全副武装的武警,枪声从白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传出,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

与此同时,胡锦涛的大秘令计划则召集警卫团全体官兵开会,厉声宣布一条“铁的纪律”──任何人员,未经召唤下擅自进入胡锦涛三米范围,格杀勿论!

这下事情玩大了。周永康,这个排名最末的常委逼着江派从暗斗变明战。周是江妖泽民的人,等于是把江放到火炉里烤了,把江中央暴露了,特别是江架空中南海政权的罪恶公开了。中南海要翻江倒海了。欲知后事,请看下集分析《周薄秦城相聚 打虎瞄准军委》。(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