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连载十四】江假戏真做交军权 张定发炮轰总书记(组图)

黄海大谋杀(上)

作者:吴明氏 发表:2023-07-24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胡锦涛
江泽民对邓安排接班人十分不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湖险恶

江泽民通过“逼宫”留取了军权,加紧人事布局,对个人以后生活进行提前谋划,特别是对美国法轮功学员的控告,它恨得咬牙切齿,恐慌得六神无主,却又无奈,于是把仇恨都发泄在国内炼法轮功人上,特别是对部队里炼功的军人,更是血腥迫害。它甚至动用军人,在北京城对全国各地来上访的炼功人进行伏击、绑架。在部队封闭的环境中,进行洗脑教育,要求人人表态,个个签名,若是炼功的军人不从,被抓被判,各种酷刑轮翻上:坐老虎凳、吊打、多根电警棍同时电、打毒针、五马分尸、利用各种动物撕咬……还谋串军警医院,活摘器官高价谋利……

法轮功讲真、善、忍,其实世上人人都可以炼,人人都有健身祛病权利,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质是对世上每个人的迫害。

江泽民对一个人特别不放心,那人就是十六大要移权给他的胡锦涛。虽然1999年时对法轮功的镇压逼着他表过态,但是,后来,他的态度一直不积极不明朗。因此,江泽民一直想推翻邓小平的安排,让迫害轮功和自己绑在一起的人以及心腹之人上位。江物色的心腹之人有上海的陈良宇,还有后来的薄熙来,当然周永康、曾庆红、陈至立等人,也考量用在更关键、重要权位上。

但是,胡锦涛十年来忍辱谨慎,元老们都认同赞赏,江泽民实在抓不到有力把柄。比如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美国炸后,让胡锦涛出面摆平国内国际矛盾,不料,国内民众由于习惯于中共不让游行,这次抗议也不积极,国际上也没强烈反弹,后来1998年的大洪水,本想让胡当前锋,暗地求菩萨让他在洪水中出事,不料他很健康地回来了。

从2002年到2005年前,中共的政权又出现了“党指挥枪还是枪指挥党”荒唐混乱的局面,一方面,中共规定党领导一切,包括军队,另一方面,军委主席江泽民却对总书记胡锦涛指手划脚,党军管理混乱,遇事政出多门。胡锦涛还是忍声吞气。

江泽民
江泽民灰心丧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贼假戏真做 交出军权

时间,很快到了2004年。8月中旬,刘华清、杨白冰、迟浩田等老军头们提出江泽民应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务,四十多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和上届政治局委员,致信政治局,认为江泽民全退的时候到了。

下旬,在北京西山的中央组织生活会议上,乔石、李瑞怀等老领导说,自己退休后,除邀请参加的活动外,其它所有活动都不参加,不看文件,也决不参与说话!江泽民知道剑指自己,就假惺惺的说:“我倒可以随时退下,当初也是大家强烈要求我才留在军委的,那请政治局常委会决定,我决不恋权。”江泽民心想政治局常委会一半以上都是自己的人,此举定然没有太大风险。果然,大家转移了话题,多数人沉默,不讨论江退下的问题,江不禁有点飘飘然,决定把姿态做得更高一些。一周后,江泽民就给中央政治局发了一封信:“本人经慎重考虑,请辞中央军委主席,请政治局同意!”。

江泽民很有自信自己人会“挽留”他,然后它就可以体面地、名正言顺地继续学习邓小平垂帘听政,不再被指责贪权。乔石一拿到这封信,便发给了海外《纽约时报》,9月6日就透露了江自己请辞的消息。江的处境非常被动。媒体一报导,江派人马就慌了手脚。江泽民在不眠中煎熬,立即叫来曾庆红,要求亲信死死顶住。

按惯例,军权移交问题交政治局讨论,并征求老同志和上届政治局常委的意见。李瑞环、尉健行、李鹏、万里、乔石、宋平、谷牧等表示“尊重”江的决定,“同意”要求,支持它退下。在四中全会上,江派几个人说:“目前台海形势险恶,江留任可以为胡分挑,”要求江泽民留任至2005年底。

江派政敌立即把这些意见发至中央委员、中央军委委员,江派中的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也只好以沉默表示同意了。

据以文学作品描述:

江泽民大为光火,立刻叫来曾庆红。他狠狠一拍桌子,吓得桌上的杯子都惊跳了一下:“都是吃干饭的,居然顶不住!”曾庆红大着胆子说:“事情一步步被动,现在这个局面已出现,就改不了了,当务之急是下一步怎么挽救。”江泽民接着训斥:“什么步步被动,什么改不了?”然后,他看着曾庆红:“你平时不是计谋挺多的嘛,那你说说,如何是好?”曾庆红说:“我们要安排上海书记陈良宇接任下届总书记,然后中央书记处书记,宣传、政协、人大、政法这一块全由我们人来坐实,另外妇联、团委等主要单位的一把手也要安排我们的人员,凡是对法轮功斗争态度越明显的人,都提到实权位置上来,包括薄熙来、陈至立、周永康。周永康、薄熙来进入常委,在军队中,我来增补为副主席,这样,等于我们还是控制实权,法轮功也就平反不了,您还不是可以睡太平觉?架空了胡阿斗,您还不是总书记?”

张定发黄海刺杀
百度上出现黄海刺杀贴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百度惊现黄海刺杀案

据文学作品描述:

江泽民说:“还不够,胡阿斗对与法轮功斗争一事,态度一直很不明朗,他在总书记的位置上一天,我心里就不踏实一天。”他看着曾庆红,一只手举起,做了一个刀劈下去的动作:“喀嚓,懂我的?”曾庆红两只眼睛瞪得圆圆的,脸不由得深入浅出地红黑了一块:“您的意思是⋯⋯”“到那时,总书记这个位置,就由你来坐,我最放心!”“哦,明白,我明白。”江泽民凑近曾庆红耳边:“这事要做得绝对干净、秘密、体面、永远不留一点痕迹,你速速去安排来。”

据传,江准备在地方枪杀、开世界性会议时在宾馆里准备放炸药,但后来都没得逞。

后来,海外谷歌新闻、优土社交、维基百科、万维读者、脸书等等都刊登了一则新闻:张定发黄海刺胡。

2016年,在百度搜索“刺胡事件”,搜索结果排在第一条的是百山探索网站的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紧随其后的是,“黄菊自杀真实内幕黄海刺杀胡事件”、“2006年黄海事件真相震惊14亿国人黄海刺杀胡事件内幕揭秘”、“揭秘:黄菊自杀真实内幕黄菊事件内幕黄海刺杀胡事件内幕”等。

点击打开百山探索网站的帖文“刺胡事件深度揭秘,事件内幕让人震惊”,页面显示,该帖文发表于2016年1月15日;而百山探索的网站自我介绍显示其是在广东注册的网站,其注册号为“粤ICP备11029630号”。

据披露,张定发是借黄海军演之机炮轰总书记的。那么,张定发是谁?黄海刺杀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看下集分析。(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