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十九】周薄秦城相聚 打虎瞄准军委(组图)

以反腐名义打大虎猛虎恶虎

作者:吴明氏 发表:2023-08-05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 薄熙來
周永康(左)薄熙來(右)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抓捕薄熙来

中共威逼利诱中国人加入它时,要求发誓,第一句就是要遵守党的秘密。党的秘密有什么?一个号称上亿党员的大党有什么秘密不可告人不敢公示于世的?邓屠杀六四学生是秘密吗?江泽民偷情孙辈歌星是秘密吗?江泽民送俄等北方国家12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是秘密吗?江罗等人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新闻迫害中国炼功人甚至活摘人器官是秘密吗?非典等各类天灾隐瞒灾情与死亡人数是秘密吗?周薄要政变是秘密吗……

都不是,又都是。不是,这些秘密都太小了,算什么啊?都是,共党打击政敌时就可以算是。

党员泄露党的秘密就是叛国叛党罪。那么,党就是以一个审判者的分身来定罪党员了,比如泄露了江泽民与女戏子乱伦轧姘头找老婆,就要被判寻衅滋事罪、泄露国家机密罪、叛国罪。以仇恨和恐惧治人,见不得人的就是秘密,那党的秘密终于显露出来了:变异人类心魂,在天灾人祸中让上天毁灭人类,包括党员全部毁掉。这就是党要所有人闭嘴的终极秘密。

周薄发动政变,周动用武警,中南海传出枪声,周永康就把江中央抬到台面上。江架空中南海、并处处给当局设陷、处处作对的大秘密就被众人知道了。

3•19那晚,有北京市民看到,枪声发出后,当时新华门被全副武装的武警,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把守,呈包围中南海之势。不过,胡、温方面早就知晓并加强戒备,政变没有得逞。

当晚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外界纷传“北京出大事了!”“中南海红墙内传出枪声”……一时间“长安街”、“枪声”、“周永康”等词汇成为网络禁词。

两会时只有周永康一个常委成员去天安门广场那边的酒楼看望过重庆代表团,因此,薄笃定认为自己没事。不料,两会后薄就被留在北京,当局决定逮捕他。4月9日下午2时,薄熙来当时在北京的家中,中共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及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在四名军官陪同下抵达薄家。他们通知薄熙来,要他到人民大会堂开一个会。

薄熙来知道自己已穷途末路,后悔放了云南部队的鸽子(中国民间把失信失约或不守信叫放鸽子),当时以为中央不会拿他怎么样,没有继续留在云南游说部队军变独立。

中纪委要求他去开会,当着中纪委何副书记的面,他紧急给云南部队和自己的亲信打电话,但所有线路均已被切断。他说,“我早知道会有这一刻,但这么突然这么快,还是让我感到意外”。

接着,薄熙来被一辆黑色房车载走。在抵达人民大会堂后,他见到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  

一名男子宣读了一份文件,宣布对薄熙来停职、立案调查。薄熙来顿时大叫:“你们敢?谁指使?江首长知道吗?我要见江泽民。”但在场者没有理会他。中纪委的人员马上接手把他带走,带到河北一个秘密地点。

但是,曾庆红、周永康等人知道后立即表示强烈反对。于是,政治局专门召开了会议,统一意见。江泽民专门打电话给会议:“要注意党内团结,注意国内外形象,适可而止”。

但是当局没听江的。

这下可急坏了周永康。他决定先下手为强。于是有了为保薄而进行的,在中南海,武警与38野战军鸣枪对峙的事件。

周永康 賈曉曄
周永康少妻贾晓晔(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抓捕周永康

2012年11月,周永康被下掉了政法委书一职权,踢出政治局常委,“中央”开始准备抓捕他。为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先剪边裙,就是先抓他提拔的地方官员及他身边的。

江泽民得知,立即赶到中南海,面见中央:抓到薄为止,刑不上常委,这规矩不能破例。起初胡觉得自己要全权交下一任了,要退休了,不想惹这麻烦,中共历史上从刘少奇到赵紫阳,前例太多了。但是,周要政变,这叫接下来的总书记怎么工作?不抓,他就不接班,胡就没办法,十八大已过,没有总书记,党不就垮了?就说:我来抓,你来判。于是,拿出铁证,一个个经过了大部份军委委员、上届常委委员的同意,现届超一半的常委和政治局委员也支持。

徐才厚、郭伯雄、曾庆红等人不同意。徐才厚摸了摸枪说:动老首长?问问我这个答应不?……徐才厚又去见郭伯雄说:“让他(指十八大继位者)干5年就滚蛋!”

而当“中南海中央”把周搞“第二个中南海”的铁证与老领导现领导们的抓捕签名交到江泽民面前时,江泽民见大势已去,只得弃车保帅,弃周保己,说了一句:这个叛徒,罪有应得。

经过一年的剪边裙和调查取证,香港媒体披露,2013年12月1日傍晚,时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带领中央警卫局特别行动小组,前往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处,切断周家与外界的联系,先羁押周永康秘书谭红,随后控制周的保镖、司机与周家保姆等人,当晚撤换掉周家所有工作人员。栗亲自宣布政治局刚刚做出的决定:对周永康和贾晓烨夫妇实施24小时严密监视起居。周永康听完后,一下子瘫倒在地,随后被中央警卫局特别行动小组成员架到床上,随后被人扶起。而为防止出现意外,周永康夫妇从吃饭到上厕所,都有人全程陪同。

栗战书离开时带走保镖、保姆等人员接受进一步调查,周家所有工作人员被撤换,而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当晚也一直等待在会议室,直到栗战书亲自汇报特别行动小组已顺利完成任务后,才陆续离开会议室。

随后,周永康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中央警卫局与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任何人不能探视。周永康自知死期将到,精神恍惚。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薄、周,都被关在秦城了。

江泽民 郭伯雄
江泽民 徐才厚(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锁定“西北狼”“东北虎”

军老虎中与郭伯雄与徐才厚有关的人中,刘铮和谷俊山比较突出。这两个人被抓,就佐证了郭伯雄与徐才厚,这两个被绰号为“西北狼”“东北虎”的军中猛虎罪恶有多深。现来看媒体报道抓捕刘铮和谷俊山的过程。

2014年11月,原中央军委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被查。据悉刘铮因向徐才厚行贿2000万元人民币,因此卷入徐才厚案被查。文章称,2014年11月9日晚,3辆军用吉普车突然停在刘铮家门口。刘铮快步跑向睡房,拿出手枪。但特警已上前将其制服。随后特警宣读军事检察院逮捕令。

刘铮被带走后,其在北京的两处住宅便被搜查。据称,被搜出的现金有200万元人民币,美元20万,欧元12万;银行存折26本,内有2600万元人民币,180万美元,85万欧元;4把手枪。

谷俊山被抓时放藏獒咬特警

从军分区一个搞生产经营的营职助理员,到掌管全军基建营房大权的总后勤部中将副部长,谷俊山火箭式蹿升的背后,是与郭伯雄、徐才厚结成的贪腐生物链和人身依附链分不开的。2012年,谷俊山落马。2015年8月10日,谷俊山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死缓。

文章说,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在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养着狼。

“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但是总后保卫部却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不得不由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撤离。”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

特警冲进去之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另外还有四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另外还有一个同样堆满了现金的密室。

这两个人被抓,“西北狼”“东北虎”被判重刑一点也不为过。锁定抓捕“西北狼”“东北虎”,不仅仅是中共政治军事经济问题,更是习近平抓牢军权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