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连载十三】江湖(胡)恶浪翻滚 张万年紧急“逼宫”(组图)

中共党魁们政治博弈那些鲜为人知的龌鹾(十三)

作者:吴明氏 发表:2023-07-22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安門 天安門廣場
天安门广场传统风水被破坏(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破坏风水

天安门广场,位于世界上人口最多城市——北京城的最中心位置,原属于故宫范围。故宫是700年前伟大的明成祖朱棣皇帝,命人根据天上紫微星垣造的。据传皇天上帝的居所(紫宫)就在紫微星垣中。故宫,也叫紫禁城,就是仿皇天上帝居所建造。其风水结构非常讲究,中轴线构成旱龙龙脉,环边水系构成水龙龙脉,九千九百九十九间房以中轴线两边对称布局。

但是,自从中共国在天安门城楼挂上了毛遗相,广场上建了毛坟和竖了灵牌(纪念碑)后,诺大的天安门广场变成了共产邪灵的灵堂了。江泽民在上海任书记时被民间称为蛤蟆精,宋小妹在它眼里就是天鹅,瘌蛤蟆吃上了天鹅肉,它为宋小姘造了大剧院,这个大剧院的形状与进口及水系结构就是坟墓的结构。一下子,广场的700年传统皇家风水结构完全被破坏,变成了阴瘆瘆的、灾祸不断的地方。

加上江泽民时期为另一个后宫央视造的大裤衩楼,人民“日”报的“日”楼,火车站高架桥构成的淫图,中华民族的灾祸,从毛遗相挂上开始,伴随北京邪灵风水达到高潮时,中华民族的灾祸也从北京开始达到全国的高值。

有人说,共产党这么邪恶,勤劳的中国人创造文明,共党只会破坏,那上天为什么能让它成功附体于中国并且坐大?毛、江之类的人如此暴力变态,为什么能成功坐享人中权位呢?西方移来的马列为什么能成功破坏中国呢?既然它们都能达到,不说明合理的吗?也有对的地方吗?本文不问对错,只问善恶。恶的,最终伤害的是人类,毁掉的是世界,那么,如果人类向善,恶的也就不能得逞它的魔力。就这么简单。

江泽民作为马列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的代表,它的罪恶,表现在直接对中华自然、人文、道德、社会等方方面面的破坏,罄竹难书。腐败、淫乱、贪污、破坏法治和道德,只是一小方面,它搞团团派派,结党营私;它迫害正信,撕裂中国,它利用特权,葬送大片国土,它阴谋害人,暗害杨尚昆、北京帮……每一条罪行,都大到用它的命也还不起。

中共走到今天军队与官场贪污腐败不堪,不听话、互相提防,官民躺平摆烂,道德堕落,文化丧失,各类灾祸不断,经济面临崩盘,内忧外患,如果有一天突然崩溃,江泽民先要负全责。

法輪功 江澤民
全球控告江泽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迫害法轮功遭国际通缉

这里举个简单例子。

邓小平活着时期,提出全民健身,中国各城市乡村公园街边,到处可见练气功人。传统修炼作为中国文化主要构成部份,在中国深有根源。其中一门以修炼人心性同化“真、善、忍”为要求的修炼法门,叫法轮功,因为对人的道德提升、身体健康具有巨大、明显、快速效果而在全国甚至国外迅速铺开,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出现到一九九九年,据中共有关部门统计有一亿人修炼,至今,可以在全中国各大公共图书馆查阅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前的报刊和相关杂志,全是赞美报道。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莫须有猜忌法轮功会夺取群众基础,夺权,在其他政治局常委全反对情况下,绑架无神论共产党,开始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迫害。一夜之间,难以统计的中国炼功人被抓被关被判被酷刑,难以统计的人被打死甚至活摘器官。由于中国人反对镇压,2001年的除夕,江泽民与时任政法委书记的罗干等人密谋,学习八九•六四自己杀人扮成军人吊死在桥上嫁祸学生的手法,把一些普通人扮成炼功人组织到天安门广场自焚,制造假新闻在全国煽动,从此,无数炼功的中国人在全民沉默中被非法绑架、抓捕、打死与活摘。

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正义、善良与人性的迫害。

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向各国法院、联合国开始控告江泽民。江泽民动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和外交力量,要求各国以元首豁免权予以免诉。但事后,十六大终于要来了。由于邓小平的嘱托,在十六大江泽民要全面移权给胡锦涛。移掉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权利以后,没有元首豁免权了,这令它无比恐慌。西班牙、阿根廷法院还发出了国际逮捕令。江为此派出特派员向美国炼法轮功的人游说,说可以以文革模式结束迫害,打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可以枪毙多少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但是答复是,江泽民必须要作出历史清算,以警未来。江泽民由此想到权力的重要,特别是军权,历史上的党魁都是通过军权控制一切的:毛泽东夺到了枪杆子,才夺到了政权,邓小平因为有枪杆子,才可以废了赵紫阳,那王明、华国锋、胡耀邦等人,就是因为没有掌握军队才落得凄惨下场。因此,江泽民想到在接下来交权中必须夺到军权。于是有了张万年的逼宫。

张万年
胡锦涛、江泽民和它的心腹张万年(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江用“特别动议”留军权

江由曾庆红出面,告诉张,事成之后将让他当国防部长。2002年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如期开幕,江泽民不在新的中央委员会预选名单内。元老们认为一切都按照政治局的决议在进行。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靠拍马屁被江提上来的心腹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张万年在“特别动议”中阐述了五点理由:(一)有利于加强党政军在换届后的工作;(二)有利于军队交接工作的进行;(三)有利于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应付中美关系由于美国内政和对外战略而发生变化和突变;(四)有利于对台湾政局变化的决策处理,(五)有利于配合、协助新政治局班子工作的展开。

张万年发言后,被江泽民一笔勾销儿子十亿大案的李岚清、还有女儿成为江泽民人质的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在场众人这才明白事先密谋好的一场戏开演了,反对的人全部遭到绑架。会场中顿时气氛非常紧张,有些人的脸都吓白了。最后,根本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的张万年,问一言不发的胡锦涛:“锦涛同志对江主席留任军委主席有何意见啊?”

会场里鸦雀无声,连呼吸声都听得见,大家都担心。胡锦涛心里想到的是“居然推翻了政治局已定下的议题,太过份了。”但他看到门口持枪站岗的军人,又想到了赵紫阳:他知道得立即表态,纠结时间一长,会让人知道他是不情愿的。他抬起头,先是笑了一下,笑得比哭还难看,说,个人完全同意万年和伯雄、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他觉得自己声音不够大,于是又提高声音:希望江主席扶持!。态度显得明确。江泽民故做意外,但内心狂喜,对张满意地点下头,当然别人看不出这个细小的动作,只有张心领神会。

接着,举手表决。除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特别动议”获得通过。尉健行在会上就此表了态:从组织原则上接受通过临时“特别动议”,但从个人意志上,是反对的。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定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的决议,是不寻常、不郑重的,要承担历史责任。

看着尉建行的表情慢慢僵硬,直至努力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张万年赶紧说:“那会议就到此为止吧。”

事后,那些不同意而被强加其奸的人都恨得咬牙切齿。请假未到的万里听到此消息后气得浑身发抖,拍案大骂江泽民,并愤然退出主席团常委会,以示抗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