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日前 一批中共高官名单被递交43国政府(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07-19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0 法轮功 反迫害 人权 信仰 纽约 曼哈顿 唐人街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柳笛)

【看中国2023年7月19日讯】在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前夕,又有一批新的中共官员名单被依照相关法规递交到世界多国,他们被指控在中国大陆命令或执行或参与对中国人的非法迫害,实施酷刑或无辜剥夺自由,侵犯人权。递交者要求依法对这些违法犯罪的党官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这次联合指控由本国的炼法轮功的人提起,遍及亚欧美澳等世界各大洲,涉及五眼联盟的各国、欧盟的全部二十七个国家以及亚洲、欧洲及美洲的十一个国家,共四十三个,其中立陶宛是首次参与此联合行动。

据了解,最新被递交的“中共党官”涉及中共国各个地区、各个行业、起各类迫害作用的各级官员。其中包括: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原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国家律师学院)党委书记范履冰,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会长、原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原最高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司法部劳动教养管理局局长李如林,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叶寒冰,山西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原辽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原吉林省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成林,湖北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原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原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游劝荣等等。

名单中多为厅级以上官员。这不只是他们第一次提交类似名单。

据交名单的人介绍,他们通过调查获得的第一手材料,以及根据被迫害人的经历和明慧网的报道,证据详实有力。

美国国务院官员几年前即告知,他们提供的材料是确凿可信的、呈现的方式是专业的,可作为其它团体的样板。现在每年美国政府机构出版的人权报告与宗教自由报告都直接引用这些材料部份信息源的统计数据以及具体案例。

在美国,由国务院和财政部负责审核、实施对人权迫害者的制裁。在今年二月份,美国政府官员感谢民间团体向他们举报恶人,并称美国政府将制裁视为打击人权迫害的首选工具,而且有多项法律可针对人权迫害者使用。

中共官场,恶官们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会人心惶惶,感到悔惧。为共党卖命罪责自己承担,历史终将有这一天。正义的追责也会帮助中国不同受迫害的人争取到自己应有的人权。

目前世界各国政府对中共官员以及海外亲共人士违法行为更加密切关注,众多国家已经适时对其采取法律手段。今年四月以来,欧美多国关闭了中共在他们国家的秘密警所,美国司法部逮捕或发出通辑了40多名中共特工和警察,有的已进入审判程序。

炼法轮功的人说,他们只是想做个真、善、忍的人,提高道德,身心健康,却被中共党官非法剥夺自由,经历洗脑、多根电警棍电、吊打、不给睡觉、动物撕咬、打神经药物针等迫害,众多家庭因此家破人亡。他们说,中共党官在无神论组织的独裁体制下,不只是迫害法轮功,对新疆、内蒙、西藏的少数民族迫害,和历史上对地主、知识份子、学生等不同人群的迫害也残酷血腥,他们现在劝三退,讲真相是被迫害后的选择。

每年的7月20日,世界上有100个左右的国家,会有炼法轮功的人举行对他们信仰迫害的游行集会活动。24年前的这一天,时任中共党书记的江泽民发起对他们的全面性镇压迫害。而他们认为,这是对正义、良知与人的善性的迫害,是对每个人的迫害,阻止这个迫害,世上人人有这个义务和责任。有无数世人认同并支持他们的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