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照疯传 秦刚与双面女谍有染被中纪委问话?(图)

发表:2023-07-15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图片来源:网络)
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外长秦刚已20天没露面,港媒称他确诊染疫。网络盛传秦刚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婚外生子。网友发现,傅晓田确曾在秦刚生日当天在微博发出生日祝福,还提到“孩子爸爸”。另有传闻称傅晓田是双面女谍,秦刚与其深度有染被中纪委问讯。

原定7月14日至15日出席在雅加达举行的东盟外长相关会议的中共外长秦刚,自6月25日之后就没有露面。另外,路透报导,秦刚原订7月初与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博雷利在北京的会议,也在本月5日,会议举行的前两天才被临时推迟。

7月10日,有港媒消息称秦刚确诊新冠病毒(Covid-19),随后中共官方也宣称秦刚“因健康原因”无法出席东盟会议。

不过,连日来,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热传,秦刚被查出和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出轨生子。

但网民普遍质疑,秦刚官至副国级,不可能仅仅因为情妇或私生子被查。当年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实名举报遭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张高丽性侵,引发一场国际风波,最后也是被北京压制,不了了之。

独立时评人“蔡慎坤@cskun1989”在推特发帖分析:“微信上、推特上都广传在传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炫耀儿子的图文,看上去好像跟秦刚有必然的联系,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面对法新社记者的提问,也不再回应秦刚何时公开露面,种种迹象表明,秦刚不是真的病了,是被病了,有一股强大的势力在联合倒秦。”

 

有关秦刚和傅晓田的“个人关系”,网民已发现诸多“缐索”。

有网民翻出秦刚担任驻美大使期间接受傅晓田专访的视频,影片中两人神情暧昧。这次专访中拍摄的秦刚凝望白宫的照片,被傅晓田用来宣传自己的节目,更被秦刚用作自己的推特头像。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9日晚上,傅晓田在她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发出一段“生日祝福”,祝某人“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眼里有光、身边有爱、和家人团聚”云云。这篇博文至今还显示在傅晓田的微博上。

而公开资料显示,秦刚的生日是1966年3月19日。

网络图片
微博截图​​​​​​
傅晓田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除此之外,网上还传出一张傅晓田的微博截图,显示疑似在美东时间3月18日晚间(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傅晓田还替出生不久的儿子发出“爸爸生日快乐”的祝福。

在此前的3月4日,傅晓田曾发出“儿子100天啦”的博文,几天后还晒出儿子照片,明言孩子不是“外国宝宝”。两篇生日祝福中,一篇出现“奔赴使命”,一篇出现“升官发财”,似乎都暗示了被祝福的某人的官员身份。

也有不少网友比对照片后戏说,“这小孩还挺像(秦刚)”。也有网友调侃道,“外交部长秦刚被‘病了’,实则被抓了。 缘起于晓田,家外有田,育有一子。 而晓田因间谍罪被抓,顺藤摸瓜,摸了一个刚。” 

更有网民质疑,傅晓田如此“明目张胆地祝福生日”,是否意在“逼宫上位”。

4月10日,傅晓田晒出抱著儿子在飞机上拍摄的照片。
4月10日,傅晓田晒出抱著儿子在飞机上拍摄的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傅晓田的最后一篇微博是4月10日发出,她透露,上一次从洛杉矶飞往华盛顿,是为了工作采访,也是在《风云对话》的最后一次实体现身。“时隔一年再度登机,也是从洛杉矶启程,只是这次有了儿子Er-Kin。这一次飞往的目的地是——‘前方’。” ​​​之后她的微博就未再更新。

《港派新闻》今年5月1日报导,凤凰卫视《风云对话》的原主持人傅晓田已经被朱梓橦取代,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次交棒颇为突然,且毫无征兆。

公开资料显示,傅晓田于1983年出生,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获哲学硕士学位。本科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及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位。现居香港、北京两地。 

据凤凰卫视官网介绍,她于2009年加入凤凰卫视,驻英国伦敦记者站,后任首席记者及站长。驻伦敦期间,傅晓田负责英国及部分欧洲地区的政治、经济新闻报道,工作内容集外联、采编、播报、及时政点评于一体。2011年两度前往利比亚,进行战地报道。2014年起任《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对话各国政要。

身为凤凰卫视主持人,傅晓田一直都很高调。2016年,英国剑桥大学为傅晓田建一个花园,新闻报导说是她捐的,但遭网友质疑几百万英镑她不可能拿得出来,认为可能是她背后的人物给捐款。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