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吉隆坡举行“720和平反迫害”酷刑展,民众纷纷支持(图)

作者:魏强 发表:2023-07-17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街上 活摘 表演
街上二十四周年七二零反迫害酷刑展(图片来源:网络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3年7月17日讯】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马来西亚都城吉隆坡星光大道举行“七•二零和平反迫害”活动,部份来自马亚西亚的近五十名大法弟子与来自各地的众多市民,一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四周年的残酷迫害,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共同制止罪恶。

华灯初上,行人熙攘。这次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包括酷刑画展、活摘演示、功法表演、资料派发、民众征签等,吸引无数人驻足观看、聆听。明了真相的世人纷纷表示感佩、支持,谴责中共对人性、善良与正信的迫害。

现场主持人用麦克风向公众讲解,二十四年来在中国大陆,千百万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抓捕,抄家、打毒针、吊打、多根电警棍长时间电击等酷刑,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高利出售。迫害之广,之深,史无绝有。

法轮功学员、马来西亚著名女歌星郭淑芳女士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说修炼法轮功后,道德提升,自己从小体弱多病,炼功后,很快达到身体轻松,健康和宁状态。但是同样的在中国学员,因锻炼后身体健康却会被警察酷刑至残疾甚至夺去生命,这在自由国家是不可想象的事。

另一位吴先生说,他的一个作家朋友和一个新闻工作者,都是社会精英,去年在中共监狱被活活打死。

一位来自印度的游客,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平静、祥和,非常美好。同时看到现场的横幅、文字展板和图片,她不解地问道:“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要迫害呢?共产党连真、善、忍都不容,那就是魔鬼,它看上去很强大,但历史上邪恶从来没有得逞过。”她当即站到队伍中一起打坐学功。

现场观看的民众们纷纷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人性的迫害,对人类的迫害,所有人都要一起制止这种罪恶。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生活收入,俭吃省用呼唤世人,这义举令人感动。有大陆来的游客当场作了三退,也有马来西亚华裔一起学习炼功,还有表示支持的民众纷纷询问他们需要怎么样做。短短的一个半多小时,就有二百四十五名马来西亚的民众征签反对迫害,结束中共。

《九评共产党》一书揭示:共产党出于其本性,惧怕真善忍,仇视法轮功,其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也是偶然中的必然。江泽民和中共在打击“真善忍”时,使假、恶、暴、毒、邪、腐败等乘机泛滥,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大地上普遍的道德沦陷,社会风气恶化,人人深受其害……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天理不容。江泽民和中共的恶行,也将给人类留下永久和深刻的教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