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活摘“合法化” 东南亚多国华人上街吁制止犯罪(图)

作者:魏强 发表:2023-10-29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活摘
东南亚华人上街反活摘(图片来源:网络免费图片)

中共国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死得冤,死后占三个日子了,中共媒体一反惯常未变黑白,就在他死前的一周,即10月21日,中共国现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申请通过了《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当局声称要以此次条例修订为契机,“强化法治保障,建立全流程追溯和监管机制。”

外界分析认为,这其实是表明中共想以一种合法形式掩盖违法犯罪的目的,将活摘器官按需杀人“合法化”,从对中国普罗大众为“活体库”推向香港、奥门、台湾、日本、韩国等世界多地作依据铺垫。

而中共这个企图把活摘合法化的条例是在美国与世界众多民间组织强烈谴责、要求追责的背景下通过的,有着故意叫板、明着对抗的意味。

10月16日,十多家机构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期间提交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必须停止》的联合声明,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启动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调查,并向193个成员国通报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情况。该声明参考了世界人权专家的有关报告和“中国法庭”的结论而撰写。

今年3月27日,美国众议院通过“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要求惩罚中共对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为。

10月27日到29日,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华人齐聚新山哈哈集市的水乐园,举行反活摘公开演示活动,呼吁社会一起制止中共反人类活动,保护自己。活动包括街头音乐剧、画展、征签、现场演示、站街讲真相等。吸引大批民众围观,知真相后的民众吃惊于现代文明社会居然存在这样反天伦行为,纷纷表示支持,短短几个小时,就有112位民众签名。

“苏家屯有个大烟囱,一缕白烟慢慢升空,你可看见那高贵的灵魂,随云烟飘扬在风中……”在悲壮的音乐声中,一个年轻的“炼法功的中国人”被“中共恶警”拖下,拉到“手术台”上,即有医生拿着“刀和医疗箱”上来……主持人用麦克风向市民介绍,这样的事情就在当下的中共监狱和医院的黑暗中进行……中共国到处是苏家屯,恶警与不良医院勾结,赚着几十万一个器官的钱。中国人活活的被屠杀。

一位华裔基督徒知真相后说:“摘别人器官卖钱或者健体,让人想到聊斋故事《画皮》中为延寿活摘一个书生心脏的魔鬼,这种反天理的强盗行为,针对的是全人类,人人都应站出来制止。”

一位来自大陆的观光客说:“在大陆,中小学生都要被抽血化验,可能是作为人矿备用。我们都活在恐惧中。很多中国人也知道胡鑫宇被上吊的事,因此,对自己在校的孩子安全比较担心。”

一位韩国籍的医生说:“中共现在与台湾、日本、韩国有活摘的信息交流、互助,它不仅要摘中国人器官,还要把魔爪伸向国际社会,今天你我不出来反对,明天人人都会是胡鑫宇。”

有明真相的市民严肃而悲痛的聆听后,还纷纷询问他们能做什么?有的当场要求扮演受伤者:“让中共冲着我来,它试试看看。”

对中共日前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资深政论评论员唐靖远向媒体分析,“过去中共的器官捐赠和移植在运作之中曾经出现过各种各样的纰漏,以至于被外界频频地曝光其黑幕。这次它修订草案,等于是用法律的形式把相关的一些漏洞,一一地掩盖修补起来,让外界更加难以去追查按需杀人的活摘器官的黑幕。现在中共不断建设器官的摘取、匹配与运输、移植的技术优化,中国年轻人莫名其妙地失踪事件频发,都与之有密切关系。”“活摘已变成了纯粹是受巨额经济利益的驱动而进行,医务人员可以直接参与对捐献人的死亡进行判定等等,也就是说他们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这是一个极其可怕的黑幕。”他表示。

中共为什么敢这样做?专家分析,一个原因是在历史上,中共一次次做超出人类良知底线的罪行,一次次得逞而没受到任何惩罚,渐渐认为人类无奈于它而无所顾忌,现在它就公开宣布,我是流氓我怕谁,人类又怎奈何于我?

“握刀的双手在颤抖,口罩之下三缄其口,你的眼神却已透露邪恶,对你威逼利诱一刀划下……”夜幕中,悲壮的音乐飘散在空中,引得很多市民流泪,大家纷纷表示绝对不去中国大陆移植器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