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连载十七】王立军扮老妇夜逃美使馆 薄熙来急奔云南找部队喂海鸥(组图)

薄熙来与王立军交恶

作者:吴明氏 发表:2023-07-3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郭伯雄 徐才厚
 江泽民、郭伯雄、徐才厚(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郭、徐、江的罪行

调查收集郭、徐、江的罪行令人瞠目结舌,特别是江,罄竹难书。

郭的部份罪行:1999年9月,时任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提拔郭为中央军委总参谋部常务副总参谋长,中共十六大上,郭挺江泽民继续担任中央军委主席,江则提拔重用郭为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从此,郭在军中打造自己势力,不断卖官提拔军人。以致他的儿子郭正扬言:“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向郭送钱的单位将领包括空军原政委田修思上将,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刘铮中将,兰州军区原副政委范长秘中将,甘肃省军区原副司令邓瑞华少将等等近二十名。

郭贪赃的巨额来源,除买官、卖官、卖地的“收益”外,还有海量的全军采购武器装备弹药的惊人回扣。

郭的私生活毫不检点。长期包养“二奶”,有十多名,多是部队歌舞团戏子。

徐的部份罪行:卖官内幕,军队提干皆有明目标价,从排级到师级行情不等。利用部队医院活摘中国人器官高价出售。在北京阜成路一处2000多平方米的豪宅里,现金、和田玉、硬木、翡翠、古玩字画一大堆。私生活糜烂等等。

江的部份罪行:江泽民除了屠杀学生、贪污腐败、结党营私、群体灭绝、性乱堕落等之外,还有罪行,条条都令天地震惊,人间不判阴间一定是十八地层地狱以下,而且它的死刑一定是上天执行。

1.二奸二假。江泽民的亲生父亲和江泽民本人都是日伪汉奸,江泽民还是苏俄奸细;它是冒充1946年加入中共的假党员,它是一个假冒中共“烈士”子弟(详见媒体报道,本文不详述)。

2.把外兴地区、乌东地区、唐努乌梁海地区、库页岛等120多万平方公里历史遗留国土送给俄国等北方国家。这些国土面积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中国边防军后撤,500公里不设防。

将靠近帕米尔地区的27,000平方公里的争议土地出卖给塔吉克斯坦;主动提出放弃南沙群岛的主权争议;对印度承认麦克马洪线,放弃了喜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万平方公里领土;将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等等。

3.因为原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曾向邓小平告江泽民无能无德的状,江为泄恨报复,排挤北京帮,谋杀原北京市副市长王宝森,把陈希同判处有期徒刑16年,为斩根除祸判他儿子陈小同12年。

4.2002年,利用部队枪击炼法轮功人,并且命令部队活摘器官给高官当福利。“杀死他们(炼功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开始军队和社会实行共享共配机制。

5.道德品质低下,在国际上违反外交礼仪,在国内的言行也不分时间场合有违身份。比如在1996年6月在西班牙国王卡洛斯面前梳头;在联合国“世纪宝鼎”前梳梳头;在全国人大会议主席台中央梳头。在菲律宾总统宴上夺麦克风唱歌;在法国时,乘法国总统希拉克不备,强拉法国总统希拉克夫人贝娜黛特跳舞;在美国总统访问时,又强拉美国第一夫人劳拉跳舞,跳完之后仍未尽兴的江又先后拉着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莱斯及驻北京大使夫人莎拉共舞;在冰岛国宴上吃着半截饭,突然站起来唱歌;江泽民去奥地利访问时,参观贝多芬的钢琴文物,钢琴前挂着“禁止触摸”的德英文告示,江泽民竟当着总统和众高官的面去弹钢琴,弹了《洪湖水浪打浪》……

6.害死杨尚昆。1998秋,杨尚昆得了感冒,住进了301医院。江泽民说:矮子不死,没办法这个老东西,这个老东西留着终归是个麻烦。杨尚昆住院不长时间,98年9月14日凌晨1时17分,在医院突然去世。301医院是被江泽民控制的。

7.非典期间,要人拿命保护它的安全,不负责任、刚愎自用,因它而逝去生命的军人和安保人员难以统计,它祸国殃民的口头令给全国生命与经济造成不可估量损失。

人之所以为人,因为有共同人性,但,江妖泽民是异类,它处心积虑要毁掉中华的自然、文化、道德与社会;它屠杀养活它的百姓;它在国际上破坏中国形象,它乱法乱纪乱规,朝令夕改,拿国家大事当儿戏,它极端自私、欲望变态。江妖泽民与共党历史上任何一个党魁的毁人类毁社会的恶果不一样之处在于,中国人不断地幸苦创造文明和财富,江妖不断毁坏,中国人因为锻炼法轮功由病体变健康,江妖要把健康身体给打残打伤打死,江妖在毁掉人们物质之前先要毁掉人类的精神正信。人类理解不了江妖究竟为何方妖魔,只是从它的名字来看,是江水要淹泽百姓,本以为中国大地上从九十年代末开始延续的年年洪水淹死人,不料,直到新冠爆发,发现染疫死去的人,肺都是如被水淹过一样无法治疗。

薄熙来 谷开来
薄熙来 谷开来(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薄熙来被他的心腹王立军戴了绿帽

薄熙来是江妖泽民安排的代替陈良宇的中共第五代接班人,当时被赶到重庆任书记。为了拿下薄熙来,当时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从中做局,离间薄熙来与他的铁杆心腹、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关系。据海外媒体报道,贺国强要王立军收集薄熙来的重要会议纪要以及接待贵重客人信息,监视监听薄熙来。这事被薄熙来知道后,薄熙来在反监听王立军时获悉,王立军和自己的老婆谷开莱偷情,勃然大怒。薄杀害了为王立军干事的十多个警察。

那么,王立军是谁?他和薄熙来是什么关系?

王立军本来是在辽宁省锦州市工作,由一个商人介绍给谷开来破一则她私人的案子,因人机警、善于投机奉承被谷开来看中,后来在执行薄熙来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与尸体塑标中,王立军冲锋陷阵,在辽宁大规模绑架杀害法轮功学员,目的是为在大连创办的哈根斯尸体塑标加工厂提供尸体标本,王得到薄熙来的信任和赏识,成了薄的心腹。随后薄熙来在辽宁当省长时把王立军提升为厅级干部,2007年薄到到重庆去,把王带到重庆任公安局局长。

王立军到重庆先帮薄除掉政治异己,整死了政法系统一把手文强(文强是贺国强、汪洋的旧部,薄是想抓他们的把柄,只要有了这些把柄,薄就可以跟他做交易,为登上权力顶峰铺平道路),又唱红打黑帮薄拿政治资本。而且王立军发明了瞬间杀人机器——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这个机器是用一个圆形的金属球直接锤击脑壳形成的冲击波,穿越头盖骨到达脑部,让人瞬间脑死亡。王立军把很多重庆的法轮功学员关在山洞里,这种机器不断被用于对重庆法轮功学员的屠杀上。给薄熙来讨好江派立下汗马功劳。薄熙来对王立军说:“如果我当上总书记,你必定是政法委书记,起码是公安部部长。”

王立军经常自由地出入薄熙来家,和谷开莱关系很亲密。薄发现他俩偷情的时候,正好遇上英国人海伍德被杀。据信一方面是中纪委的调查使谷产生了怀疑,一方面是因海伍德想脱离谷,薄、谷担心其泄露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秘密,而将其害死。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遂授意手下,通过制作虚假走访笔录、隐匿物证等手段掩盖现场真相,并将海伍德的死因确定为酒后猝死,不作刑事案件立案。

王立军
薄熙来与他的心腹王立军(图片来源: 合成图)

薄为王到云南喂海鸥

王立军当然知道这事,在一定程度上参与海德伍与薄的儿子的事。王当然要向薄商量这事怎么办?薄借这事故做糊涂反问:你是在说我是杀人犯吗?于是打了王二个巴掌,并软禁监视王立军。

后来事发,谷开莱称她在英国读书的儿子和她家佣工海伍德闹上了矛盾,她儿子遇到了的威胁,因此杀了海伍德。

一天早上天还没亮,王立军扮成老妇逃出,开了女儿的车往成都“美帝(王自己在红歌中所唱的)”大使馆。

薄一边派市长黄奇帆开坦壳车一路急追,一边急忙忙、心慌慌跑到云南,去找第14集团军,由于该集团军的前身是薄一波的军营,与薄家关系密切。薄到云南军营就是二手准备,万一自己被逼上绝路,重庆不保,他就借军队保护,铤而走险,像清朝吴三桂一样,作乱西南,划地谋反,另立政权。

但是军队当时劝他在避风头的同时静观其变,要做出一切平安无事的样子。于是,薄叫时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陪同,到滇池去喂海鸥、放鸽子,装出清闲、淡定、悠然的样子。欲知后事,请看下集《中南海枪声激响,周薄要“翻江倒海”》。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