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被第四次起诉 川普:我赢定2024大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8-06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8月4日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万丽酒店出席阿拉巴马州共和党 2023 年夏季会议。(Julie Bennett/Getty Images)
美国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8月4日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万丽酒店出席阿拉巴马州共和党2023年夏季筹款会议。(图片来源:Julie Benne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可能很快在乔治亚州面临另一项起诉,不过川普乐观的表示,即使针对他的刑事诉讼达到史无前例的四次,他也有十足的信心赢得2024年大选。

乔治亚州检察官正在调查川普涉嫌推翻该州2020年选举结果的案件。

这份潜在的起诉书将是川普自3月底在纽约市被指控犯有34项重罪以来的第四起刑事案件。乔治亚州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威利斯(Fani Willis)表示,起诉书将于8月18日或之前提出。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威利斯上周四告诉福克斯亚特兰大频道,“如果有人违反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的法律,那么我有责任起诉,”她继续说道。

威利斯对川普的调查进行了两年多,据美联社报导,她的团队追踪了六个潜在线索,正在调查川普及其同伙是否可能违反《乔治亚州诈骗影响和腐败组织法》。

六个线索中最重要的当属2021年1月2日川普与乔州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的通话,川普在电话中建议对方“找到”所需的选票,使他在该州领先于拜登。“我想做的就是:我只想找到11,780张选票,这比我们现有的多一张。因为我们赢了。”

威利斯还在调查川普团队是否精心组织了一项由州共和党人参与的计划,以证明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了该州。后来,一半人与威利斯达成了豁免协议。

据美联社报导,川普团队据称在雇用计算机取证团队后“未经授权访问”乔治亚州某县的选举设备,这些指控可能与威利斯的调查有关。

最后,威利斯可能正在就美国检察官帕克(BJay Pak)于2021年1月4日(即川普与拉芬斯佩格通话两天后)突然辞职一事进行调查。几周前,帕克向司法部领导人报告说,在被要求调查此事后,他没有发现选举舞弊的证据。

上周四(8月3日),川普出席在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的传讯,对特别检察官史密斯就2020年选举干预和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提出的四项罪名提出无罪抗辩。

川普律师宾纳尔周四晚接受福克斯“杰西.沃特斯黄金时段”采访时表示:“该案的法律策略很简单,即攻击史密斯提出的错误事实。如史密斯声称川普除了呼吁和平与爱国主义外做的任何事情,这是错误的...该案永远不该进入审判阶段。”

另外,史密斯还就海湖庄园机密文件案对川普提出40项指控,罪名是其不当保留总统任期内的机密记录等。

川普乐观面对多项诉讼

8月4日晚,就在刚刚作为刑事被告第三次出庭一天后,川普在在阿拉巴马州举行的共和党晚宴上发表了充满信心的演讲,称这些史无前例的指控只会帮助他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

2,700人提前数小时进入这场为阿拉巴马州共和党筹款的晚宴,每张门票250美元。

“只要他们提出起诉,我们的民调支持率就会大幅上升。我们需要(他们)再提出一份起诉书来结束这次选举。又一份起诉书,这次选举就结束了。没人有机会(赢过我)。”川普说。 

当晚,川普还向观众展示了其团队最新制作的一则针对史密斯的广告,这则在线广告预计下周开始在电视播出,广告还攻击了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和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威利斯。

在整个调查和刑事案件中,川普继续得到共和党民选官员的支持,包括周五阿拉巴马州所有六名共和党众议员。阿拉巴马州参议员图伯维尔正在发起一场史无前例的运动,试图通过阻止数百项军事提名和晋升来改变五角大楼的堕胎政策。

“他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我们需要支持他,”图伯维尔说,“他需要鼓励。他们在追赶他。他们在追捕你。”图伯维尔在介绍川普时说。

川普的法律麻烦似乎并没有削弱他在阿拉巴马州的支持率,该州是十多个将在明年3月5日(超级星期二)举行初选的州之一。3月5日的选举越来越被视为任何其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试图争夺川普领跑者地位的最后机会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