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货车冲进集市 目击者称10多人伤亡(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8-07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赤峰 货车冲集市
内蒙古赤峰货车闯进集市人群,造成10多人伤亡。(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7日,内蒙古赤峰一地一辆大货车闯进集市中的人群,造成现场多人倒地,其中1人身体残缺,有目击者称有10多人伤亡,目前已经确定有3人死亡。具体原因官方尚未公开。

据官媒央广网报导,8月7日,网传内蒙古赤峰一地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现场多人倒地。据现场视频,事发地为赤峰市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关家营村,现场多辆电动车倒地,一辆白色小车车头严重受损,路上多处有血迹,多人躺倒在地,其中1人身体残缺。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附近一家饭店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祸发生于7日上午9时多,当时正好有集市,一辆拉货车失控,“不是故意撞的,好像是抛锚了,刹不住车了还是怎样的”,冲进了人群,“前面有个拉货的车把它给停住了,要停不住的话,当时人很多,会压死更多的人。”

该饭店工作人员还称,现场死亡、受伤的人很多,“有十来个人。当时听着声音就像房子塌了一样。我们也不想说这事,一说就想流眼泪,看着挺可怕、挺可怜的。”该人员还称已有交警、救护车等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疑似肇事司机被带走,现场伤亡人员已被转运。

赤峰松山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已经处理了,肇事货车应该是失控。对于现场伤亡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具体要以官方公布为准。

赤峰市松山区殡仪馆一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关家营集市上一共有3人死亡。接到交警电话之后,3名死者的遗体分别被送到松山区和红山区的殡仪馆。

中国大陆疫情、高温、洪水、地震等多种灾难轮番上阵,老百姓生活在恐惧中,加之民众面对生活压力、社会不公的现实,导致社会戾气弥漫,各种恶性事件层出不穷,民众用车有意无意撞人、砍人、爆炸等造成大批民众伤亡。

据推特帐户“大包王朝Xi Dynasty”不完全统计,今年4月中国大陆发生献忠事件27起,造成80死30伤。5月发生41起,造成91死60伤。6月发生59起,造成111死113伤。7月18天内就发生62起,造成135死89伤,18天内的死亡人数已远超以往每个月死亡的人数。每月伤亡人数呈现快速可怕的递增趋势。

该网友还发布了疑似被中共官方隐瞒真相细节的7月的几起事件。7月1日,位于江西贵溪市的江西干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官方出现两种说法,“目前伤亡人数正在核实”、“目前无人员伤亡”,“明显是有伤亡人数,但是隐瞒了”。

7月1日传出消息,北京南站附近一名营运司机被罚款后,连捅3人致死,警方将其围住后,司机点燃车辆在警察眼皮底下剖腹自杀,警方没有采取任何急救措施,眼睁睁看着他死去。

7月13日,江苏盐城市亭湖区一路口24岁男子高某,驾驶一辆宝马车闯红灯连撞8人,致2死6伤。但从网传现场视频来看,“明显死亡人数大于2人”。

7月17日,江苏盐城建湖碧桂园一烧烤店爆炸,甚至有人被炸碎,“现场视频可见尸块,官方不敢公布死伤人数”,死亡人数应该大于1人。

该网友特别解释献忠定义为,“除了狭义献忠事件,还包括造成社会心理冲击的群死群伤事件。这样能防止中共将本来是献忠事件,隐藏成事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