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危险?金正恩手指首尔地图 下令大量产武器备战(图)

发表:2023-08-11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9日,金正恩召开党中央军委会扩大会议之时,将手指指向韩国地图中的首尔。
8月9日,金正恩召开党中央军委会扩大会议之时,将手指指向韩国地图中的首尔。(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8月11日讯】最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行程满档,在3到5日连续三天视察其国内主要军需工厂,于9日又召开了党中央军委会扩大会议,他对着一幅绘有韩国的地图,并指向首尔,要求必须做出“更具攻势”之军事对应行动,同时他也指示军需工厂进行各种军备武器的大量生产,来求满足军方作战的需求。

根据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9日,金正恩在平壤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总部召开了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他对朝鲜半岛进行深度剖析,并要求军方必须展开“更具攻势”之战争准备工作,在敌方使用武力之前,能够执行“先发制人”的歼灭作战行动,而且持续将更具有遏阻威力的武器部署于前线供部队使用。

最近金正恩频频视察军需工厂,他也在会议中强调军需工厂的任务非常重要,并指示军需工业部门的所有工厂和企业,必须能够满足逐渐现代化之军方作战需求,同时正式推动军备武器的大量生产。

从朝鲜官媒所公开的相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的食指指向了韩国地图中的首尔、忠清南道鸡龙台的部份(该处汇集了韩国陆海空三军总部),并要求针对破坏半岛和平稳定,造成情势恶化的主谋进行分析,在分析敌方军事动向之后制定了打击敌方的攻势方案。

金正恩还于军事对策命令书上签名,但报导并没有公开朝鲜具体的作战计划等内容。

据韩媒《韩联社》、韩国统一部的分析指出,朝鲜的行动恐怕与即将在8月底举行知美韩“乙支自由之盾”(UFS)的联合军演有关,先前每逢美国和韩国举行乙支联合军演之时,就将军演定调是侵略朝鲜的战争预演,而这此次朝鲜官媒刻意释出金正恩于地图上指向首尔的相片,可能是为了向韩国施加威胁,同时将朝鲜半岛情势恶化知原因归咎给韩国。

此外,金正恩在此次会议中再度提到军需工厂,甚至还要求军需工厂要完成大量生产军事武器之准备,由此显示朝鲜可能有意发展“国防经济产业”,而朝鲜军售的主要客户不排除是俄国,俄罗斯国防部长萧依古曾经在7月27日战胜节前访问平壤,期间俄罗斯军方代表团与朝鲜进行协商,且金正恩也陪同萧依古参访了武器展览会,推测金正恩可能是想趁俄乌战争之际,向俄方推销、并提供自家武器。

金正恩解除军方最高将领之职 要求加强战争准备

据路透社引述朝鲜中央通信社在10日的报导指出,金正恩于朝鲜劳动党第8届的中央军事委员会第7次扩大会议中发表了“要求为可能发生的战争进行加强准备,其中包括提高武器生产及扩大军事演习”的谈话,且在会中解除朝鲜最高将领、总参谋长朴秀日(Pak Su Il)的职务,不过并没有说明原因。

据朝中社报导,朴秀日已遭到解除职务,金正恩改任命李永吉次帅为新的总参谋长。但报导中并未详细说明解职的理由。而在此之前,朴秀日已经任职大约7个月。

据路透社报导,李永吉曾经担任朝鲜国防部长、陆军参谋长。李永吉在2016年曾经被解除职务,且缺席随后的官方活动。当时韩国媒体曾经传出他遭到处决的消息,可是他在几个月之后,他被任命另一个高级职务,又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

报导中指出,金正恩要求执行战争演习,同时训练有效操作朝鲜韩最新武器与装备,并随时保持作战动员态势。

根据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朝鲜准备在9月9日举行建政75周年纪念日阅兵,会中也讨论相关活动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