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凶于猛虎 内蒙古司法厅五个前书记、厅长(副厅长)罪恶惊人(图)

作者:吴玉睛 发表:2023-08-15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 煤矿 坍塌
内蒙古 煤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伊索寓言》中有一个故事,叫《蚊子和狮子》,说蚊子和狮子比赛谁厉害,蚊子飞到狮子的脸上,叮咬狮子没有毛的地方。狮子被咬得又痒又痛,于是想一爪击杀蚊子,但蚊子却机敏地躲开了,狮子反而把自己抓至血流披面,只好认输。

最近落马的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前党委书记、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毕力夫和他的前四个“同僚”,因贪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他们的贪腐之巨,手段之恶劣,对无辜百姓的非法绑架、关押、酷刑和残杀,凶于中国历史上任何一有名的酷史,甚至和现代的薄熙来、周永康有的一比。

他前面4个落马的前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或副厅长及监狱管理局高官分别是徐呼和、吴铁城、徐宏光、郝泽军。他们曝光出来有一条共同罪行,可以用现代法律中“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衡定。

毕力夫,二零一七年,任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二零二三年七月,落马被查。

徐呼和,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四年,任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兼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二零二一年二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徐宏光,二零一五年,任内蒙古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内蒙古监狱管理局副书记、局长;二零二一年一月被以涉嫌受贿罪被逮捕立案审查。

郝泽军,二零二零年三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任内蒙古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吴铁城,二零一八年后任内蒙古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二零二一年一月被提起公诉。

还记得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2·3”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的人知道,中共官方说这次事故造成32人不幸遇难(知情人士透露以千计),惊动时任总理李克强等人批示。而事故就与时任赤峰市委书记的毕力夫有关。

在中共搞的对内蒙煤矿业腐败倒查二十年运动中,自治区共发现企业具体问题5261个,涉煤腐败案件789件,在毕力夫任赤峰市委书记期间,一个地方书记拥有几十套房并不算贪,现金用亿计也是不足为怪。毕、徐等人任司法厅高官后,毕贪横征暴敛、贪污的钱,用知情人话说可以开好几家煤矿了,比周永康超过几十倍。

贪污是一回事,最大的恶行在于这些守着国家暴力机关的人用权力非法迫害当地民众。

周永康被判后,中共官方说他受贿才1亿多,世人才知他最大的罪行在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屠杀。

而毕力夫和他的上述同僚在任地方官及司法厅厅长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要职之时,内蒙古自治区与被迫害致死相关的法轮功学员数以百计;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押、酷刑洗脑迫害的有数以千计;难以统计的人被迫失去公职,被剥夺饭碗、生存的权力。很多人在监狱被逼迫吃无名毒药,被暗中下毒药和使用摧毁中枢神经药物、破坏人体器官及脏器衰竭等的毒药……基本上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者作过血液检查,以供活摘器官库存。

法轮功学员耿秀兰在出狱前被内蒙古女子监狱被警察下毒“三步倒”,狱警肖梅告诉她:“(你)回去也活不过十五年。”回家后,耿秀兰一直都头脑发沉、发木,走路腿脚不好使,不久,冤离世。

还有更多被无声消失的,被抓被捕后至今杳无音信的,而这些,都是与司法厅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有直接关系。

“苍蝇”因为叮咬百姓,所以毒汁直接伤害百姓,而介于“蚊子”与“老虎”的厅官,既是命令的策划者、制定者,又是口令的执行者,比起老虎来,它参与罪行的实施,更直接、狠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