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天气好 刘若英西安演唱会因“防汛”延期(图)

发表:2023-08-17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明天气好,刘若英原定19日举行的西安演唱会因“防汛”延期
明明天气好,刘若英原定19日举行的西安演唱会因“防汛”延期。(图片来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刘若英2023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今天宣布,原定19日举行的西安演唱会,因为接获场馆方紧急通知,近期天气因素影响,“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观演安全,将延期至11月25日举办。

不过根据中国气象台预报,西安天气今天至19日都是晴朗炎热,19日当天虽然会转多云,但也不会下雨。

网络盛传,中国偶像天团TFBOYS十周年演唱会6日在西安举行,因为乱象频传,还发生大批粉丝举旗上街游行,引发“上面”震怒,西安被下令取消接续的8、9月大型演出活动。

继“西安春浪音乐节”12日登场前不到24小时遭官方临时取消,刘若英西安场昨天也传出遭取消,今天确定被延期。

“西安后来文化发展公司”官方微博下午公告称,接场馆方(西安奥体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紧急通知,因“近期天气因素影响,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观演安全,原定于2023年8月19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举办的“刘若英‘飞行日’2023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延期至2023年11月25日举办,后续如有变动会另行公告。

刘若英随后在其微博转发公告,向歌迷喊话:“我真的很想你们,我也看到你们为这场做的准备。飞机误点,下次一定准时起飞。我爱西安,我爱你们”。

刘若英所属的“相信音乐”也透过微博表示,抱歉的通知各位搭乘英儿航班的旅客,“飞行日”航班将延误起飞,有遗憾也有失落。但只要看着、想着、思念着西安每一颗努力支持“奶茶”的小星星,就会再度鼓起胸膛中满满的勇气,“努力的期待下一次和刘若英再一起准点飞行,再一起大声合唱”。

刘若英西安演唱会如外传确定遭延期举办,官方还给出“防汛形势严峻”的借口,随后在微博引发网友群嘲;许多五月天的歌迷陷入焦虑,担心西安场也将因此被取消。

五月天预定9月8至10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举办3场演唱会,按照目前形势发展,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