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货车相撞引发连环爆燃致2死5伤(图)

发表:2023-08-17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和浩特 货车爆炸
呼和浩特境内一国道上货车相碰引发爆炸,多车齐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境内国道上8月16日发生的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原因为两货车碰撞致车内液体泄露发生爆炸,涉及7辆车燃损,现场多车尽毁、惨烈。

据官媒新华网消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6日7时50分许,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有5人受伤,目前伤情稳定。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司机史某某驾驶重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110国道546公里+100米处时,与前方同向朱某某驾驶的重型罐式货车发生了追尾碰撞,导致罐式货车内液体泄露发生爆燃,正行驶经过此处的7辆车也不同程度燃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报,呼和浩特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有知情者表示,听见不远处传来爆炸声,看到位于当地的110国道上“三四辆车撞上,车起火了”。目击者张先生也说,“是有三个半挂的大车,两个小车,有个加气的车,可能撞到气管了,爆炸了,过去的120有好几个,他要是跑出来就好一点,要跑不出来的,估计就烧死了。”

有网传视频显示,事故现场至少三辆货车在燃烧,火势剧烈,黑烟弥漫漂向天空,在很远处都清晰可见,国道双向车道均遭堵死,路牌显示事故地点距离贾力更故居15公里。另一视频显示,多辆货车已报废,现场一片狼藉。网友“罗翔”直斥“不要说我硬黑这就是赤裸裸的人祸!中共交通部门极致压榨货车运输从业者,致使司机超载超限疲劳驾驶是主要原因!”

近日,黑龙江一国道载有20多人大客车侧翻路边壕沟,警方也只称有人受伤。

据极目新闻报导,8月14日,黑龙江哈尔滨202国道庆丰收费站附近一辆大客车侧翻进路边的壕沟,侧翻客车中进了水,事故中有人员受伤。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大客车里约有20名乘客,大客车与三轮车相撞后侧翻进路沟。

其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警情后警察赶往了现场,以防有次生事故发生。大客车中进了水。哈尔滨交警支队松北大队接线人员表示,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其他情况暂不便透露。

尽管至今未见官方报导该起事故伤亡人数,但据《900NEWS》报导,这辆载有20多人的大客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后翻进路边的壕沟,有许多人受伤,有目击者称三轮车司机被撞到路的另一边。视频显示,一辆客车侧翻躺倒在路边的沟里,不少人围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