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中共国安部:退休干部购买武器并招募敢死队密谋推翻中共(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08-17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退休教师子肃
子肃(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日前,一则“退休干部购买武器并招募敢死队密谋推翻中共”的新闻在网上炸开了,新闻是由中共国安部公开发文的。8月15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公开发文称,国安机关发现,云南某学校退休干部肃某长期在网络上发表反动言论。他主动联络境外组织骨干成员,策划从境外购买武器,在境内招募“敢死队”,密谋实施暴力行动,并将该行动命名为“中国班加西工程”,“企图颠覆国家政权”。据拥有835.6万粉丝的微博大V“蘸盐”微博披露,这个要企图“颠覆政权”的人是云南省委党校的子肃教师,曾挂职副县长。“颠覆国家政权”还处于策划阶段时,被国安抓捕了相关人员。子肃由于在课堂上抨击中共党和政府而被迫提前退休。在网络上以其大胆言论而受粉丝爱戴。

中共概念中“颠覆国家政权”是指“非法手段推翻或篡夺国家现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不要求有实际危害结果,只要有行为就算是了。那么,如果说象江泽民在中共十五大和十六大,把异己赶下台,自己却不顾有关规定,恋权不退,那周永康、薄熙来、孙力军之类搞非政治组织的都应算“非法手段推翻或篡夺国家现政权”,但是我们没看到对江有什么处罚,也没看到在对周、薄、孙的判词中有这个罪名。因此,中共,很多东西不是由法官说了算而是党官说了算。

相反,它对反对它独裁,专制,渴望自由、法治、文明的民间抗暴人士都可以轻易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象赵威、阮晓寰、周世锋、胡佳、胡石根、黄琦、赵常青、何德普、姜力钧等人,一介民夫,既没有权力,也无任何政治资源,有的仅在网上写一首不同政见的诗歌,有的揭露了豆腐渣工程等官员黑暗面,有的希望建立法治社会,以法行政,依法治国,都被以这条罪名判了3年以上的徒刑。

据报导,子肃是中共党内公开支持民主宪政的党员之一,主张立即进行彻底的政治民主化改革。他曾任云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师,由于在课堂上抨击中共党和政府而被迫提前退休。在网络上以其大胆言论而受粉丝爱戴,2017年4月28日,他以中共党员身份发出公开信,呼吁中共公开民主直选总书记,并个人推举已故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参选。之后被正式逮捕。

如果我们回忆中共从夺权以来利用法律、国安国保等来实行恐怖治国、特务治国的历史的话,就会发现,共党就对自己人的暴力中维持存在的,它“杀人”与“诛心”并用,镇压共产党思想之外的一切异己者;为共产党在中国以灭绝人性的专制来实行恐怖政权的维持。“土改”消灭地主阶级,“社会主义改造”消灭资本家,“肃反”消灭了民间宗教势力和前政权中的人士……无不都是如此,很多消灭的都是“党员”、“同志”自己人。沿续至今,隔一段时间时不时来一下,让人们有所恐惧记忆,这就是它维稳的目的。

至于子肃是否联络“境外组织骨干成员”、“购买武器”、“招募敢死队”、“谋划暴力行动”,无法知道详情,也没有可靠材料和信息实证,只能说对这些不知道,但只知道子肃对中共的统治是不满的。

一个党校教师,体制中的人,提出对中共不满,就被整肃,确实让人想起反右运动中大批被批斗被自杀的知识份子。很多也都是中共自己人。

消灭自己人中的异己是共产统治的最有效手段,其实早期可追溯到长征杀AB团到延安整风。因为共产主义和行为太荒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灭异己才能强迫人民接受它。

共产党70年来是以恐惧压迫中国人的灵魂的。高悬的鞭子,高举的屠刀,不知何时降临的灾难,“规范”了人的行为方式。人们在恐惧中,乖乖地当起了顺民。民运人士、自由思想者、体制内的怀疑者、各种信仰团体成员都是杀一儆百的对象,要把异己消灭在萌芽状态。

《九评》说的好,根据共产党的社会主义理论和暴力革命学说,不断地消灭不同范围和群体中的异己分子。同时,用斗争加欺骗的手段强迫全国人民成为它暴虐统治下的顺民……消灭异己,制造红色恐怖,一方面不断清理党的队伍,严肃家法教规,培养党员的“党性”,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这成为共产党保持其生存的一个法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